close

IMG_53060-down-side.jpg

我是一個很愛戶外活動的人

也是一個很注重身體曲線及健康的人

平常我都會帶著我家的狗去騎腳踏車、在河堤慢跑或是去健身房做一些重量訓練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健身房比較少去,但在家裡難耐的我決定去做些戶外活動拉~

平常運動時,都會備足運動裝備,因為我很愛流汗,從頭到腳都是!

所以挑選運動裝一定都會選擇吸汗速乾的衣服、褲子以及襪子

尤其是襪子,我不想讓鞋子有汗臭味,所以都會選擇吸汗力強的運動襪

其實我的運動襪很多,知名的運動品牌都有,且都耐穿!

不過我今天要特別介紹這雙襪子,他是男女都可以穿的襪子,蠻適合一起運動的情侶購買~

IMG_5316.jpg

EGX衣格服飾P82I中筒繃帶籃球襪

他是一雙功能性的籃球襪,雖說我不太會打籃球,不過我蠻常去爬山

籃球的運動項目畢竟是一個較激烈的運動,球員最怕的就是腳踝扭傷

所以在設計籃球襪時,腳踝的環節就會有較多的保護設計

而在爬山的時候,路途比腳陡峭的山路,也是要注意腳踝的保護呢!

所以我在跑步或是爬山時也都會穿上它

IMG_2241.jpg

這雙是最小尺寸M(24cm~26cm),而最大尺寸也有到32.5cm的人做使用

老實說很多運動品牌都會給女生襪子都只有粉色、橘色、黃色等亮色系做選擇,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暗色系的款式

所以在挑選中,我會喜歡像這種黑灰相間的設計,才不會顯得特別突兀

IMG_2243.jpg

而我很喜歡這雙襪子還有他的設計,他有特殊編織法,剛穿上去時會覺得有點緊,不過他是有特別設計來製造足部的壓力差

完整的包覆足部,增加激烈運動的保護性,腳背也有大面積的透氣設計,其實很多人都會忘記腳背

但腳背透氣感真的有關運動時的靈活度呢~

最後是他襪底三毛圈加厚,讓腳部有緩衝及舒適的腳感

有著這些優點,會讓我想買給我愛運動的家人

IMG_2246.jpg

穿上鞋子,來去運動拉!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也很好看呢!都是黑灰白色調的不會特別突兀

IMG_2248.jpg

銀離子纖維添加,就算大量的腳汗也不怕臭

這雙是跑鞋,跑鞋主打都是輕量,比較沒有腳踝上的保護

配上EGX衣格服飾的襪子就也不怕在跑步時扭傷了腳

IMG_2251.jpg

IMG_2254.jpg

跑步前也不忘做些暖身,讓腳踝關節處先暖身起來,也不容易運動傷害喔~

現在河堤運動的人越來越多,在運動時也不怕孤單了!^^

IMG_2259.jpg

多運動多健康,一起動起來吧

也來試試為運動而生的EGX衣格服飾,現在活動還有三雙88折的優惠呢~

有興趣的可以點以下連結,有更多的繃帶系列運動襪做選擇喲

 https://www.egxtech.com/product/3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