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235266.jpg

夏日炎炎防曬用品是每個女生外出必備法寶

平常我是屬於外出上班或是出門超過一小時以上的路程臉部一定會擦上防曬的人

不過我屬於不怕曬黑,但我很怕曬傷,所以挑選防曬品一定會選最高防曬係數的產品

但是高防曬產品通常都會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有黏膩感,或是在塗抹時一直有白色的質地且很難塗開

再者就是很少臉與身體能共用的防曬產品,像我這樣的懶人,一定都會找可以全身使用的防曬

今天就是要推薦大家我長期在使用的產品,夏天平常我都會使用它,算是一個CP值很高的產品

1.jpg

專科防曬水凝膠SPF50+ PA++++

專科這款水凝膠如今我已經用掉三罐多了,當初是朋友介紹給我,

他告訴我他是偏乾性肌,冬天夏天他都會用它當作打底保濕再做上妝

那時候因為有買一送一的促銷,我就跟他一同購入,到現在,每到夏天我都會一直使用它

2.jpg

為什麼這麼喜歡使用它呢,因為我是一個混合偏油的肌膚族群

夏天T字部位都會油到眼鏡戴不住,所以在挑選防曬或是臉部彩妝幾乎都是選擇不油膩且控油的商品

但是混合肌膚很煩的點是除了T字部位之外又會乾,太控油也會浮粉或是有死皮

專科防曬的質地很輕,清爽不粘膩,且內還有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不油膩又含有保濕效果,很適合我做妝前防曬呢!

3.jpg

因為一直是專科的頭號粉絲,如今他已經出了升級版,稍微帶過舊版與升級版的質地

升級版很明顯保濕有提升,像文章上面提到的,最高的防曬係數也不會有很難推開的情況

4.jpg

專科防曬是少數在臉上我可以接受的防曬底妝,他一罐有80g是可以全身使用也不會心疼的防曬產品

通常都是妝前保養後的第一個彩妝商品,我會有點把它當作妝前保濕來使用,他很少跟我使用的彩妝有衝突

而且保濕做足後續得妝容都很服貼~

5.jpg

真的很愛專科這款防曬水凝膠,很好塗開,而且不會有非常厚重的黏膩感

通常外出採購時可以不化妝,但一定會擦防曬,畢竟年輕時就要好好保養,不然真的很容易變很多斑點的黃臉婆呢

而且現在出門都要戴口罩,如果沒有防曬一定會曬出口罩痕的QQ

6.jpg

當然,外出後大概30分鐘至一小時都要再補防曬,所以出門也要帶上它喔!

不然現在夏天的高溫曝曬,不管是騎車還是在外步行,一定會曬傷的啦!

S__4235288.jpg

回家後身上的防曬使用肥皂及可卸除,也不用特地使用卸妝商品很方便呢

如果你還在找全身可以使用的防曬商品,專科的防曬水凝膠你一定要試試!

防曬水凝膠 https://supr.link/MRPid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