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01.JPG

我一項都是Kate的忠實顧客

之前使用過眉粉,之後其他牌子都用不習慣了

也體驗過眼線液粉底液染眉膏 (詳文見連結)

好感度一直沒有減少

今天很開心能再度體驗新品

下文就慢慢介紹給大家囉

IMG_7202.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4 BR-5 BR-6

論眼影,我先前使用的經驗

有些眼影不顯色、易飛粉、不持妝

這些缺點都會是消費者卻步的原因之一

今天試試看KAE新品眼影

總共有6種顏色

看到眼影的當下,最吸引我的色塊是每個眼影的左下色系

是KATE 新機能古銅粉,在完妝前刷在眼皮上,細膩的古銅色澤就能夠從眼皮上折射出來

顛覆傳統修容,而共通擁有條件是他們都有古銅般色澤

細膩的珠光,不同的場合配上不同的眼影

IMG_7135.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4

這色號較適合日常妝容

也相對較適合上班時的淡妝

平常沒有特別節日擦上去顯得非常文青

當天我去咖啡廳看書,咖啡廳瀰漫著咖啡香

搭配著赤桐色的眼影,看起書來更顯得怡然自得呢!

IMG_7182.JPG

 

稍微疊層在眼摺、眼窩

光澤從眼窩上折射著桐色

加上細細的眼線

眼睛就能顯得更深邃有精神

多色系色盤的好處在於,我拿右下方格處眼影當作些許修容

這麼好的「修容系眼影」還不心動嗎?

IMG_7181.JPG

由於現在我的眼睛再矯正

沒能夠戴上一些變色片

如果戴上變色片,我想我也能升級深邃混血眼

但是沒有戴的當下,我也覺得變得非常有精神且自信

IMG_7134.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5

這款也蠻適合平時淡妝使用

但他偏橘喜歡橘色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塊唷

像我有一塊眼影,朋友從國外買回來的

他的質地耶偏橘,我很喜歡,但是一直使用快見底了

正當緊張的心頻頻出現時,KATE在這時候出現,非常開心呢

IMG_7180.JPG

雖說他質地偏橘,但我上橘色系眼影時偏愛疊上較多大地色眼影

個人認為橘色和大地色非常搭!

混合起來就變成漂亮的古銅棕呢~

IMG_7179.JPG

張眼過後因為有古銅的顏色

顯得眼睛更加有神

畫上細細的眼線,更能是亮眼的代表色!

IMG_7305.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6

最後一款色~

他的粉質地比前兩款色較深

且他是類似霧面款 前兩款則較有亮片型

再拿到這款眼影前,其實就發現很多部落客及美妝達人都分享這色號

因為他右上方色澤較深,能夠描繪出眼線的妝容,或是煙燻妝

適合各式場合所搭配的顏色

IMG_7302.JPG

他的古銅色又比前兩色更加來的深

而我想畫出有點眼線的感覺

就不再這色號畫上眼線了

等等拍一張正臉照大家就知道了

IMG_7301.JPG

可能燈光的關係

深色部位較看不出來

但我有在眼線部位畫上深色眼影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且更顯大呢!

IMG_7303.JPG

這是BR-6 眼影配上 RS-1 唇彩

我很少畫成這樣,但是畫完我好喜歡呢

變得比較成熟,且眼睛變得比較大

今天出門跟朋友有約,朋友也發現我的眼睛小祕密呢~

6241730480_IMG_2225.JPG

 

 

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RD-1

眼影介紹完,當然少不了唇彩囉

我認為紅色是每個小女生長大後最想嘗試的顏色

想當初我小時候常常偷擦媽媽的口紅

每每擦上去的當下,就幻想著自己長大的模樣

雖說現在我還在學生階段,但是總想著從前的我

還真不禁會笑一笑從前的天真呢!

IMG_7131.JPG

我的唇形較薄

其實平常很少擦唇彩

因為薄嘴唇擦上去沒有厚嘴唇來的漂亮

但是擦上KATE RD-1我覺得他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血紅

是有種乾燥玫瑰紅,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顏色

畫上咬唇妝會相當的美呢!

6241730480_IMG_2220.JPG

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RS-1

這隻顏色是我拿到的三隻中,最愛的顏色

他沒有RD-1的那麼紅但也沒有向BE-1偏橘

粉嫩粉嫩的顏色,很適合約會或是出去玩時擦的顏色

IMG_7154.JPG

當天其實我一連試了三色唇膏,還怕我的嘴巴會因此大乾裂

但也忘記帶護唇膏出門,沒有辦法先上護唇膏

塗上去之後,完全不怕有這些困擾,因為她添加了保濕成分

一抹高顯色我才擦上一層,就能保有這麼顯色的效果

不管是多乾的嘴唇,擦上去不會有卡死皮或是唇紋明顯的困擾呢!

6241730480_IMG_2222.JPG

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BE-1

最後!這隻BE-1是我最後一個介紹的顏色,

唇彩一直都是小女生最常蒐集且保存的彩妝

如果我錢包夠深,我還跟想把全KATE 10款顏色全部打包結帳呢!

一直都有想包色的慾望,但是還真心有餘力不足呢~

回到BE-1身上,BE-1是三隻顏色中最淺色系,就是最接近日常生活的唇彩

IMG_7132.JPG

他有點偏橘,但擦上嘴巴上與唇色搭配起來

跟素唇相比,變得超有精神的!

上班的時候可以塗這淡淡的顏色,當然也可以變成咬唇妝與RD-1 RS-1交錯使用!

IMG_7133.JPG

怕畫在嘴唇上沒有比畫在手上來的看得出唇膏顏色

我特別畫在手上讓大家比色

這三個顏色根本就是這十隻當中的菁英

美到我的朋友都希望我體驗玩送給他們呢!

還在猶豫購入3D棕影立體眼影盒N、高顯色映象唇膏的你

看到我的文章,真的很推薦囉:)

動動手指,點進去看色號囉~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