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3.JPG

從以前到現在,我用過的指甲油牌子唯獨只有UNT

因為他是最平價且好用的品牌

但還是有在泰國買過一 些沒有牌子的指甲油

光是顯色度、飽和度、持久度,都大大不OK

自從買入人身第一罐UNT指甲油

之後就都用上他了

而UNT常常有優惠活動,我上次就在2入99$優惠下買了四罐呢!

文章最後在小小的分享試色照給大家囉:)

IMG_7294.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沒試過的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 雙面維納斯

為什麼他有太陽的名子呢?顧名思義就是因為他擦起來會有類光療的效果

雖說它是指甲油,卻可以擁有光療般的指彩效果

擁有三高標準高持久高光澤高顯色

來開始試色囉~

IMG_7295.JPG

NV430 被設計的邂逅

我指甲油通常都會塗上兩層

這個顏色,超難駕馭的!!!

所以我就交給我的媽媽來試試這顏色

我媽媽的手指甲修剪得非常好,一點都看不出有歲月的痕跡

單拍還以為是哪會小姐的手呢XD但光是只有指甲型就有點單調

所以我才想說幫她塗上一些色彩,剛好他要出國去玩了

美美的去讓大家都讚美她呢~

IMG_7296.JPG

第一層通常會塗得有點像狗啃的><

但要繼續看完唷,解下來第二層就會變得光滑且閃耀

這個紫色很神秘,它裡面有很多細小的亮片

不完全是紫色的樣貌

顯得額外成熟,大方

IMG_7297.JPG

來~第二層上去,完全跟第一層的樣貌截然不同

因為他的刷頭好刷勻,有一點類光療的樣子真的很美

第二層上去後,有種最近很流行的金屬色系

超適合我媽媽的,他最近穿得很fashion 哈哈~

IMG_7322.JPG

NV415 忌妒的光芒

這個顏色很活潑,原本以為只適合擦在少女手上

但是我媽媽的手擦上去,真無為和感

與剛剛的NV430相比,看起來更年輕了

難怪名稱會有忌妒的光芒稱號

IMG_7298.JPG

擦第一層,手指甲還是有點偏透

但是因為刷頭真的很好刷,一點刷痕都沒有呢!

這個黃色好適合夏天,可惜冬天要來臨了

擦上去手好顯白,大家有發現嗎?

IMG_7323.JPG

擦上第二層,變得好飽滿唷

媽媽看著兩邊不同顏色的手做選擇

最後他選擇了黃色!他覺得他已經有年紀了可以選點年輕的顏色

在我幫他卸下NV430的同時,我只在棉花上用一點去光水敷在甲上約30秒

非常好卸除,輕輕擦拭,顏色都掉了!也不傷甲,馬上幫他換顏色唷

 

IMG_7325.JPG

最後塗上Top Coat 太陽釉亮保護膠

我稍微照了點光,有看到那反光嗎?

他就跟光療一樣閃耀飽滿

但是他的優點就是,比光療好卸!

IMG_7326.JPG

NV415擦上保護膠後讓我很驚豔

簡直就是翻版的光療~

顏色色澤都非常到位呢!

IMG_7327.JPG

其實我蠻喜歡NV430的,他帶點神祕感,不會像一般紫色飄飄的

NV415是一個非常可愛的顏色,但是我本人比較愛深色系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個顏色:

IMG_7299.JPG

就是EA090 坦白 !!

原以為他擦上去的顏色會是亮片銀的效果

結果效果讓我很Surprise~~~!!

他是霧面的設計!!! 擦起來超有質感

我現在手上就是這個顏色,真的很喜歡UNT指甲油~

你也跟我一樣喜歡UNT系列產品嗎?

分享網址給大家囉~可以多多去看呢~

http://w.unt.tw/7A0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