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85.JPG

平常我所使用的指彩幾乎都是UNT的牌子

之前有使用過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我覺得超級方便的

因為只要再擦指甲油前塗一層基底油

之後擦的指甲油都可以卸除唷

但是相對的時間會比較久,因為等於一隻手指要擦兩種指彩

UNT可能聽到各個消費者心聲了,現在出了新款 秋冬魔幻水指彩

他是用安全水性配方,以純水與天然酒精作為基底,無添加有機溶劑,完全無臭無味,輕輕一絲即能夠卸除呢

可以省下去光水的錢了!!!:) 

IMG_6886.JPG

我這次拿到的是MG45 靛 不照樣造句 MG70 白 非口白人生

我覺得是非常實用的兩個顏色,帶點神祕感又不會太花巧

使用前先給大家看素甲

我的手其實都沒有在保養,不擦指甲油看起來較沒精神

以前又很喜歡去用光療,但是光療真的很傷指甲

且又不能隨心所欲地換色

現在返回投入撕除性指彩

有時候上班不能塗得太鮮豔,我就會稍微塗點藕色或是粉色

讓手指看起來更顯白唷!

IMG_6887.JPG

開始試色了!

先來看看刷頭,UNT的刷頭我一直都很滿意

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讓我能夠刷好刷滿!哈~

IMG_6888.JPG

剛塗完第一層,還沒修飾指周不小心塗到的指彩,我非常驚訝

第一層就可有如此飽滿色澤!

原來他擁有高光澤鎖色技術

他在第一層與甲面形成「保護膜」,減少色素沉澱且不傷甲面!

擦第二層指彩上方與空氣間可形成「鎖色膜」,可以封存色彩、提升光澤!

IMG_6889.JPG

稍微秀一下我的塗指彩技術XD

我覺得這寶藍色好美

塗起來有種成熟的感覺

這水性指彩真的完全沒有味道

而且很好上手,顏色也飽滿

我超愛的啦!

IMG_6891.JPG

白色單擦好像有點奇怪,所以我選擇了指彩

以藍色為基底,在塗上白色當點綴

做一點簡單的彩繪

讓原本較成熟的寶藍變得更活潑且有質感!

IMG_6890.JPG

塗完才赫然發現,再加點紅色,就有種英國國旗的style

原以為白色會相當不顯色,會需要塗到好幾層才能蓋住基底藍

但是完全沒有想像中的困難,約兩層 就輕鬆蓋過囉!

IMG_6892.JPG

因為他是一個易剝除的水性指彩

在指邊緣輕輕摳出一點隙縫

就能更整塊都剝除囉!

IMG_6893.JPG

其實斯這個蠻療育的,整塊一起撕掉有夠開心的XD

而且不傷甲面,很適合常常玩指彩的人呢

如不想指彩那麼快不見的人,可以在最頂層再擦一層光感彩釉

可以更持久唷!

IMG_6894.JPG

這麼高CP值指甲油你還不心動嗎?

還有更多顏色可以選擇唷!詳情洽官網 http://w.unt.tw/7sB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