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49.JPG

最近家裡討論要搬家了,其實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而剛好有機會能夠去廣達竹圍傢俱行體驗參觀是太剛好不過了,

廣達家具行位於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3號(竹圍捷運站出來走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了)

剛好我家也是在淡水線,所以過去非常方便

IMG_9975.JPG

廣達家具館擁有千坪空間的大坪數,而且一進來就有服務人員溫馨且貼心的服務

(拍照的同時店員就急著想跟我介紹了呢)

因為我年紀還輕,對於家具資訊還沒有準備的那麼齊全,所以選擇了專業諮詢的服務,讓服務人員專業的為我講解

而解說人員他叫做李松鶴,一跟我介紹的同時,他也說希望大家都叫他台語,因為叫起來就像是’‘您最好’‘

他說他在家具行業工作了二十五年,從最傳統式的固定行銷,到現在客製化服務,他的經營理念是能夠幫忙客戶找到最想要的需求,提供客戶優質與悠閒的生活空間,是他最有成就的時刻

而在廣達,主要老客戶是淡水人,他們講求與外地人不一樣的觀念在於,他們進口品質最高,擺設好,相似於國外的模式、多元化樣式

IMG_9469.JPG

而他舉例這組家具,這是國外ROLF BENZ品牌,進口牛皮製,跟一些外面的人工塑膠皮相較起來,觸感就有所差別

最重要的是與其國外上百萬的價錢,這組家具的價錢卻只要她的20-30%

 

IMG_9475.JPG

開始開逛了起來,發現現在的家具,設想得相當周全,靠背枕、地毯,種種東西都準備得相當好,非常人性化

IMG_9458.JPG

這款比較像我家現在的擺設模式,我很喜歡家具散發出淡淡的木香,而且也較有質感

 

IMG_9452.JPG

間單的黑白擺設也是我覺得最舒服的樣子

IMG_9451.JPG

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他喜歡這組,理由卻是椅子感覺躺起來很舒服xD

IMG_9474.JPG

剛剛有提到客製化服務,就馬上看到這片色布,依造消費者喜歡的顏色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具,我覺得相當不錯呢

IMG_9481.JPG

臨走前,門口放了一個我好喜歡的搖椅,真希望未來家裡能夠放一個這個椅子,在想休息或是放鬆的時候坐著一定非常的舒壓

推薦給大家,原本以為年紀輕輕的我會被冷落沒想到卻是熱情滿滿的招待我們,這點就贏過許多其他店家,有機會一定會去關顧

想看店內更多款式也可以點進這邊http://www.guang-da.com.tw/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