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77.JPG

平常沒什麼再噴香水的我,最近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味道

個人喜歡甜甜帶點有花香的香水味,但是非常怕濃郁到像廁所芳香劑的味道

香水就是要給人好感度提升,而不是讓人聞得刺鼻導致排斥

曾經聞過在電梯內有個非常濃的香水味,但那已經不是香了,鼻子超級不舒服的拉

這次體驗 Handy Baby LUXE 的香水,其實本來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XD (因為這也不算自己挑的香味

商品寄回來還沒拍照,就急著試味道啦!

IMG_8978.JPG

廠商很大方呢!直接給了50ml的正品,香水盒外都寫著日文,其實一開始看到Handy Baby還以為是護水霜勒XD 想說我有報名這個產品嗎哈哈

簡單的玻璃瓶裝,看起來很舒服呢!聽說是日本熱銷的產品唷,而且現在台灣部落客推薦這款香水非常熱絡呢!

IMG_8982.JPG

而我噴香水的習慣是先噴在手腕上,接著在兩手手腕互相抹均勻,再塗在耳後

IMG_8984.JPG

不喜歡味道太濃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的噴法唷,因為直接噴在耳後味道會比較濃郁,

IMG_8985.JPG

不過我認為這款香水就算直接噴灑在耳後味道也不會那麼的刺鼻, Handy Baby LUXE 狄奧貝比花漾淡香水 選用了法國著名的香料原料,和法國的調香大師在日本嚴密研發,把花香與嬰兒香混合在一塊變成完美組合,剛噴下去有種青蘋果味,中段味為紫羅蘭、玫瑰、鈴蘭、茉莉,最後才變成麝香,給他評分的話

奢華感★★★★
高雅感★★★★
紓壓感★★★★
甜美感★★★★★

而我也超愛Baby香整個就是重了我的味,現在每天出門都不忘噴上Handy Baby LUXE 狄奧貝比花漾淡香水讓人印象加分,形象也加分

IMG_8993.JPG

這罐噴完也想試試看另一款 Handy Baby LUXE 貝比克羅埃淡香水 白玫瑰香一定也很棒!

有興趣的大家歡迎去試香唷^^

 

 

這裡購買-> MOMO購物 http://goo.gl/9TY8h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