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有使用粧前乳的習慣

我以前還沒開始接觸彩妝時,常常就直接上粉底

久了久之,皮膚越來越糟,才知道粧前乳的重要

而我挑選粧前乳,都是希望越清爽越好,因為本身為混合偏油性膚質

不希望第一層最親近肌膚的彩妝是油油黏黏的

今天就來體驗三款媚點新品粧前乳零瑕美肌粧前乳(橘瓶)、持效控油粧前乳(粉紅瓶)、防曬粧前水凝乳(白瓶)

我們就往下看下去吧!

左中右依序為持效控油粧前乳(粉紅瓶)零瑕美肌粧前乳(橘瓶)、防曬粧前水凝乳(白瓶)

擠出的質地粉色瓶偏水,而其他兩款偏乳狀

  

我將三款質地稍微抹開

有更容易分辨出他們的質地嗎?

我個人較喜歡右邊粉紅平所呈現的質地

接下來我實測在臉上,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他囉!

   

防曬粧前水凝乳(白瓶)SPF50++++

第一個使用得是他的防曬粧前乳

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擁有SPF高防曬系數

那天剛好去山上野餐,看新聞說那天是今天最熱的一天最熱達到34度!

想當然太陽真的是曬到會曬傷的那種

但我不怕,我隨身攜帶了防曬粧前水凝乳,在比較容易被太陽曬到的地方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的塗抹

他非常的輕透不粘膩,我塗完都不覺得臉上有負擔呢!

 

他的延展性很好,使用的時候不需要塗抹太多

大約一塊錢硬幣大小即可塗抹到全臉,用量非常省

   

塗抹完整個臉都在發光,再稍微用個氣墊粉餅拍一拍也就很OK囉~

   

持效控油粧前乳(粉紅瓶)

這款是我認為最適合我的一款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稍微有遮瑕效果的粧前乳

而他也有保濕性控油來提升持妝度,不會到下午就掉妝看不到遮瑕感

粉膚色的質地我認為最適合臉上的顏色呢!

看照片我先塗抹在半張臉上,也是均勻塗點在臉上再推開唷

  

有發現媽?他讓我的臉變得更有氣色

這就是我喜歡使用它的原因唷

  

剛塗完就拍一張,去上班根本就不需要再塗粉底了啊!

一罐粧前乳在拍個蜜粉就OK了~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瓶)

最後壓軸款也是他們最主打的一款

他也是能提升肌膚明亮感,擠出來的質地偏橘色,更能夠修飾暗沈唷!

這款我也是先塗點在半張臉給大家看他的使用效果

其實看完照片我真的認為我上個禮拜出國真的變得好黑

現在整個都不願意素顏出門了,最少還是會上個素顏霜之類的~

  

有看到差別媽?我認為他比粉色那款更自然

非常適合皮膚好的女生單擦使用,增加更好的氣色唷~ 

 

這三款都有他不同的優點,主要是看你偏向喜歡哪一款唷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