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55.JPG

按壓式的眉筆唇彩你聽過,那你有看過按壓式的粉底液嗎?

我的臉是混合偏油,臉上常常會有些許的痘疤

所以挑選粉底液的時候都會選擇遮瑕力較足夠的來使用

不然太輕薄的痘痘痘疤還是會非常明顯

但更慘的是,太厚重的粉底我又會長痘痘

所以挑選粉底液我都非常的小心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彷彿向專櫃的粉底液

他的色號是開架底妝最完整,可以滿足白沬到黑妹的色階,且不做動物性實驗

而且使用完的人都稱他為[最自然的裸妝]

到底是什麼牌子呢~馬上來分享給大家囉!

IMG_9160.JPG

Bronx colors 無瑕光透防水防油粉底液 & 透薄無瑕絲感粉底液連掃

我今天拿到的是透博無暇絲感粉底液連掃,他獨特的地方就是

他是按壓式附有刷頭的粉底液

我看官網上面按壓的時候超水嫩的就一直很想試試看

今天能體驗到她真的好興奮呢:))

IMG_9161.JPG

打開蓋子,他就像粉底刷一樣,如果不跟大家說,應該沒有人知道他是粉底液吧!

 

因為好奇裡面的構造,我又把裡面的刷頭跟殼子分離

IMG_9196.JPG

就長這樣!很酷吧,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類型的粉底液

IMG_9183.JPG

講這麼多,馬上來使用給大家看

一開始我以為他會像剛拆封的洗髮精一樣,要先按個五六下才會有東西跑出來

但大概按到三下,就會像上圖那樣,不知道為何我看了覺得很療育,不知不覺會想按壓很多下:))

IMG_9184.JPG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適合我!雖然他是明亮膚色,但沒有什麼色差,大家會以為這個量會不會太多!

但我覺得這樣子塗整個臉剛剛好呢!

IMG_9195.JPG

因為我的下巴痘疤較多,我第一下就先上那邊,延展力很不錯保濕感也很足夠

但我認為這較適合給乾性肌膚的人使用,或是我這種混和肌冬天使用

IMG_9189.JPG

他有一種保養底妝的妝感,全部塗在臉上變得平滑無暇,痘疤都看不到了呢!

水潤妝感讓我一整天出去只有鼻翼稍微脫妝,但這樣對開架式粉地液來說已經很棒了!!!

IMG_9154.JPG

重點是,他的便利性是滿分,放在包包或是口袋,都不會顯得突兀

外出時突然有重要場合或是發現脫妝,馬上一按壓,就馬上可以補妝囉!

IMG_9159.JPG

你也喜歡我推薦的產品嗎

可以點到網址裡面去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bronxcolorstw/?brand_redir=745492092216178

謝謝看完,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