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52.JPG

最近周年慶紛紛開檔了!

我已經在第一波新光南西噴了6000多><

周年慶真的優惠很多,且送的小樣瓶就像免費一樣滿額就送給消費者

這次我在周年慶買了兩個專櫃品牌

一個是雅詩蘭黛另一個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LANCOME蘭蔻

蘭蔻是法是優雅的代表,今年我是第一次使用專櫃保養品

當然在購買前一定有做足一些功課,這麼貴的東西一定要多比較呢!

蘭蔻我家人都有在使用,所以我對他也沒有特別陌生

尤其是最近很紅的小黑瓶家族,好多人都推薦他們

但由於我還是學生,沒有辦法一次購足這麼多好產品

今天就介紹小樣瓶給大家囉!!!

IMG_7453.JPG

我在周年慶期間買了他們家的氣墊粉餅

我覺得很服貼,而且盒子很美,外層還能夠照鏡子補妝呢!

但今天重點不是氣墊粉餅,而是他們家的小黑瓶家族(強調!!!

以前都是使用開架式保養品,其實有時候會覺得他是用心安的

因為換季我的臉依舊會脫皮,不管塗抹上多厚的乳霜

這幾天買了專櫃保養品,不誇張,隔天有感

妝變得更服貼,脫皮部位也漸漸減少了

IMG_7457.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他就是傳說中的小黑瓶

全能修護精華液,能讓肌膚保濕明亮且彈嫩

活化肌底,最近大變天,我的鼻翼兩側大脫皮

我用完隔天洗完臉後,變得超彈嫩,會不自覺地想摸臉呢><

IMG_7487.JPG

他質地為霧面帶透明,使用上不會刺激肌膚,

於化妝水之後,取上兩滴管的量擦拭於全臉和脖子

之後再使用面霜乳液保濕鎖水

IMG_7488.JPG

我以前都只會將保養品一層一層的塗抹在臉上

但我卻忽略了一個動作,「按摩

有按摩和沒按摩真的效果差很多

我某次去做臉,護理師才教我如何按摩自己的臉蛋,讓保養品吸收

其實那天才發現,為什麼明明都有擦保養品,我的臉卻會比別人更容易乾燥呢

原因就是保養品沒有吸收!沒有吸收的保養品,再怎麼塗都沒有用呢!(重要

IMG_7456.JPG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使用過眼霜,常常衝著自己年輕...

很多東西都沒有保養,現在發現細紋跑出來了才大驚覺不對

這是第一款眼霜,也是第一款專櫃眼霜

我很驚奇的是,雖然他是小樣瓶,但是樣樣沒有缺少

下一張照片就知道了

IMG_7486.JPG

打開來我很驚豔!

雖然他是小樣瓶,但是正品有的眼部按摩冰珠一樣沒有缺少

原本被精華液包覆的時候,還以為是滴管,等到要擠出來才發現

根本沒有地方擠呀!!!他就是一個按摩冰珠

好特別,第一次使用就教大家如何使用吧!

IMG_7485.JPG

在打開瓶蓋之前,可以先懸轉8-10下再取出

精華液能夠包覆更多在冰珠上,塗抹於上眼褶與眼下,由裡向外小畫圈的方式按摩眼周

冰珠輕輕按壓細紋,將細紋往外延伸撫平,冰珠能夠冰鎮舒緩

緊緻眼周,改善小細紋,綻放年輕大眼!

IMG_7493.JPG

隔天上妝非常有感,粉底變得更服貼,且比起之前浮粉的機率越來越少

我真的好喜歡這組合,我打算下個月周年慶尾聲去最後搶購!

上網查價錢小黑瓶組合價格超級划算,周年慶特惠價比原價便宜了3000多元

這麼好康,趕快去囤貨啦!!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