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25.JPG

其實半年前,我是從來不上妝的人,除非有重大場合

但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上一點淡妝

現在習慣每天化妝,只要一天沒有上妝,就會覺得遮遮掩掩的很沒自信

所以對我來說,我是名副其實的 彩妝初學者 

對我來說只要是能 方便補妝 得彩妝,都深受我喜歡呢~

 

自從我開始上妝的時候,一開始我是不用眼影的

一來是因為我不會,二來是怕化起來會看起來顯老,三來是上班趕時間 根本不在意眼影有沒有上!

現在我也用上了三個牌子以上的眼影

我認為眼影的質地取決於它的持久度,因為有些眼影雖然顏色很漂亮

但是他們超!飛!粉!

今天我要介紹 一組打造深邃媚惑眼彩妝 推薦給大家

IMG_5537.JPG

UNT 3D有型眉彩盤

對我來說,如果今天整張臉只能選一部位化妝

我會選擇眉毛!!!!!

因為我的眉毛很淡,而且眉尾的部位非常稀疏

沒有化眉毛今天的妝根本沒用了

而且選擇眉彩,我會偏向於眉粉

以前使用過眉筆,但是對於我這個彩妝初學者來說

常常不是兩邊不對稱就是化得過深,像蠟筆小新....

UNT 的3D眉彩盤 有濃至淡的漸層三色 

能夠塑型、上色、鼻影三合一 搭配髮色,化出自然柔和 的眉毛

 

IMG_5538.JPG

至手上試色,他的質地摸起來很細, 不飛粉且非常的顯色

IMG_5539.JPG

這是一個還沒上妝前的眉毛

眉尾部分非常稀疏,中間還有點斷眉

IMG_5541.JPG

這個眉彩盤附有雙色刷頭,我會先選擇較扁刷頭化出眉型

在使用另一頭化出鼻影

IMG_5542.JPG

較扁刷頭的優點就是,能夠輕輕鬆鬆勾出眉峰,不失手!

IMG_5545.JPG

兩邊的差別看出來了嗎,是不是相信我說我沒有眉毛不行了吧

IMG_5546.JPG

在來使用另一頭刷頭,選擇中間及最淺色來做鼻影的部分

這樣一個 深邃立體 的眉毛就出來囉:)

IMG_5524.JPG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眉毛完成,再來就是眼影囉

以前我都是使用像色盤的眼影盤

UNT出的眼影筆是我用過最特別的眼影

他是一隻 一筆雙色 的眼影!!!

這麼特別,趕快來介紹吧!

IMG_5531.JPG

一轉開來,他是使用 記憶棉氣墊 在你轉開的同時就是在補色唷

他擁有 柔金粒子 ,使用起來很顯色,且不容易飛粉唷

而且一筆雙色,非常容易攜帶呢!

IMG_5533.JPG

這款雙色眼影筆甜蜜粉橘  魅惑金棕  煙燻可可

 我拿到的是魅惑金棕

一頭是打亮底色,另一頭是金棕,很美唷

IMG_5535.JPG

手上試色,我很喜歡這個金棕顏色,看起來有如星燦光感

打亮色可以大量的打在眼窩 以及眼頭或是臥饞都會很漂亮唷

IMG_5549.JPG

金棕可加在眼睛皺褶處讓眼睛更炯炯有神

筆刷眼影一筆搞定,不用再拿過多的刷具,水滴型筆頭全搞定,變得更省時了

IMG_5548.JPG

打亮臥蠶處可以顯得眼睛更有神,看起來很好呢!

IMG_5550.JPG

顯色不泡眼 方便補妝和攜帶,現在都會放在我的包包呢!

IMG_5558.JPG

眼影跟眉毛天生一對,絕對不能拆散他們呀!

對於我這個眉毛稀少的人來說,他們真的好重要唷!

你也喜歡UNT這些產品嗎?或是有更特別的彩妝技巧,歡迎都能留言跟我說唷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http://w.unt.tw/7dM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http://w.unt.tw/7dN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