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58.JPG

Ya~~~又來體驗KATE系列彩妝了

暨之前的兩篇眼線液及粉底液 (詳文請點下

KATE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KATE零瑕肌蜜粉底液

 

今天又再次投入眼線液得懷抱

但又多了一款新產品染眉膏

電腦前的你,喜歡哪一款產品呢?對於上妝你們又著重於哪邊呢?

像我,我偏愛自然妝容

同時也是彩妝新手,所以各各彩妝我都很願意嘗試

今天來分享新產品給大家

 

IMG_5416.JPG

造型雙效眼線筆(全兩色)BK-1【漆黑x霧黑】/BR-1【深棕x霧棕】

我拿到的是BR-1棕色系列

有看過我的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偏愛棕色系

因為黑色雖然輪廓能較深,但是容易顯得俐落(兇)

而這款眼線筆很特別的地方是我一打開來是兩段式。

原先還想說,怎麼會是兩隻多不方便阿~哈哈

IMG_5419.JPG

使用眼線膠還真是我頭一次使用,很新奇

而且兩邊分開組裝的彩妝也讓我覺得很神奇(超像鄉下俗

IMG_5420.JPG

筆頭很好控制,稍微試色

眼線液顏色也很飽滿,不會有透明如水的現象

而眼線膠筆,我曾經聽朋友說,有些膠筆芯太硬,根本沒辦法輕輕鬆鬆的畫在眼睛上

太大力眼睛會很不舒服,甚至受傷,最後還是只投入眼線液的懷抱

所以這次測試,我特別注意他的軟硬度,我才輕輕一畫, 輕鬆上色 ,深深的一條線就在紙上,那我就安心了~

IMG_5421.JPG

組裝起來,變成一隻兩用的眼線筆

非常方便攜帶

IMG_5423.JPG

因為我是油眼皮,常常在下午晚上眼線液就會被吃掉了,

所以這次我嘗試在第一層先上一層眼線膠筆,這款眼線膠筆防水防暈染

所以塗在第一層就不會有這些困擾囉~

 

IMG_5424.JPG

用完眼線膠筆,再使用眼線液勾勒眼尾

使眼睛更有神,擁有深魅棕眼

IMG_5418.JPG

畫完眼睛眉毛一定也要整理一下囉

3D時尚眉彩膏(全四色)BR-1 柔和棕/BR-2 自然亞麻/BR-3 柔紅棕/LB-2 亮金棕

我拿到的是BR-2 BR-3 這兩個色號

其實我使用KATE眉粉後常常會困染一件事情

因為眉毛是黑的,常常跟眉粉有色差

近看就會黑黑的兩條眉毛好醜喔

推薦給大家染眉膏,塗一層上去,色差都沒囉~

IMG_5417.JPG

一樣先試色給大家看

可以依你的頭髮顏色或是眉毛深淺度調整染眉膏色號

因為我頭髮顏色較淺,所以我覺得這兩色都非常適合我呢:)

IMG_5422.JPG

第一天我先試(BR-2)給大家

先上半邊給大家看,左邊還沒上色前毛較黑,且與眉粉顏色不搭

右半邊上色過後,顏色較淺,且跟眉粉融合再一起唷!不錯吧~

IMG_5435.JPG

第二天我使用(BR-3)

一樣也是先上了一邊,但是這色號與我的眉粉顏色較近

與BR-2相較起來深了一些

不過都很適合我的髮色!不會顯得特別突兀呢!

IMG_5357.JPG

對於小資族或是化妝初學者來說

KATE全系列都很棒唷!看我的眉粉已經見底就知道了~

你也想來試試新產品嗎


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