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73.JPG

我本身是混和偏油肌,選擇底妝我都非常的小心,因為試到不適合的產品我就會 長痘痘

而最近一直曬太陽,上妝前不在加上防曬油真的不行

因為我很會出油,防曬在擦上去每次都變得好黏膩唷

但是彩妝防曬係數太小根本沒辦法有效防曬

要找到暨防曬又控油的彩妝還真不容易呢!

暨幾個月前體驗UNT的氣墊粉餅(詳文請點我)

最近就參加到UNT的 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

真的是太開心了,快要可以湊成一組了<3

而UNT還沒體驗彩妝之前,我的指甲油系列都是UNT的唷

我很喜歡他們,因為對於我是學生來說非常的親民!!

而且彩妝不輸一些專櫃品牌呢!:)

 

IMG_5169.JPG

今天的體驗組有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看到飾底乳和粉底液都有防曬係數  我眼睛都亮了

先來簡單介紹產品外觀,他們都小小的,我想應該是想讓女孩方便攜帶好補妝(貼心

IMG_5168.JPG

成分及使用方法,盒子上都寫得一清二楚唷,初學者化妝女孩也可以輕鬆上手唷:)

 

IMG_5175.JPG

先來試試飾底乳在手上,均勻塗抹後,摸起來不會特別黏膩,而且我覺得有點小遮瑕效果,如果今天沒有要特別妝扮

單擦飾底乳就可以修飾膚色

IMG_5167.JPG

而粉底液因為最近曬黑的太嚴重了

已經變成健康小麥色,只好選擇自然肌,否則應該會跟脖子色差很大

有沒有水水願意教受美白寶典給我呢嗚嗚

IMG_5176.JPG

像圖片大概一粒米大小,試用於手上就已經太多了!!

這粉底液看起來小小罐的,但是他用量是非常省的唷

感覺就可以用非常久!

IMG_5183.JPG

虛線以下是使用過後,明顯的手增亮了許多,而且手上瑕疵都不見了

已經開始期待用在臉上了哈哈~

 

IMG_5181.JPG

最後! 飾底乳及粉底液介紹完後,就是定妝程序啦!

我放了我的手錶與他相比,是不是真的小巧可愛呢:)

外出攜帶真的好方便喔,只要臉一油,就可以拿出來拍 一拍囉~

IMG_5197.JPG

再來就開始適用於臉上,這是完全素顏的樣子XD

其實現在上班每天化妝過後,對於素顏就非常恐懼

 

IMG_5198.JPG

我習慣第一層先上飾底乳,我覺得這款飾底乳很棒的是它有潤色效果

對於我臉上有痘疤來說,更有修飾毛效果,也是 隱形毛孔 的第一步唷

我覺得有飾底乳能讓之後上妝程序更 服貼

IMG_5200.JPG

先上一半,是不是有明亮一階呢,我很喜歡這顏色呢:)

IMG_5202.JPG

再來上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我習慣先在有瑕疵部位先點上粉底液

IMG_5203.JPG

再用粉撲或海綿慢慢拍開,能讓瑕疵更不明顯唷

IMG_5204.JPG

你看,使用後超級 明亮遮瑕 感覺臉上都在發光呢,與使用前差很多

IMG_5207.JPG

最後在使用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定妝,能更加使肌膚 不浮粉、不脫妝

而且有漂亮的霧面肌

 

IMG_5182.JPG

沒有使用前,我只要出門約一小時就會出油

現在有使用過後,可以延遲2-3小時都沒有問題的唷

看吸油面紙就知道了!

IMG_5210.JPG

你也對這些控油底妝系列有興趣嗎?附上網址給你們囉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http://w.unt.tw/7aX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http://w.unt.tw/7ca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