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87.JPG

平常上妝我都很注重控油效果

再來就是他的遮瑕度,服貼度

挑選底妝我一定會審選,因為我個人是混合肌

用到太乾的粉底液臉就會像裂牆一樣裂開...

而太滋潤的底妝....臉馬上漲一顆痘痘來抗議

所以我繳了非常多學費(哀

 

IMG_3610.JPG

 

今天我又體驗到KATE家的產品了

還記得上次與大家分享的眼線液嗎?

(詳全文請按我)

那次之後,我的眼線液都用他的,實在是太好用了~

IMG_4450.JPG

暨眼線液,KATE又讓大家體驗了這個 KATETHEBASEZERO 零瑕肌密粉底液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漂亮,都已類似鋼琴表面黑來做他們的產品

我個人又愛好黑,所以真的是愛不釋手

此款粉底液標榜 ZERO零瑕肌 零厚重 我個人看到這標榜,迫不及待的想使用它了

IMG_4451.JPG

把我手中有的KATE家產品拿來拍全家福

色系一至,真的是超有質感的

講了這麼多,快來開箱吧~

IMG_4458.JPG

此款粉底液有很多色號,而我拿到的是2號自然色

因為我膚色偏黃,不太適合柔膚色,所以很開心拿到自然色

IMG_4462.JPG

首先,先來讓大家看我最近的膚況

還是一樣,下巴生理痘、痘疤一直都沒有消掉...

臉色偏黃,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有人發現我素顏照都喜歡閉眼睛嗎

閉眼看起來比較不會看起來很滄桑...

 

IMG_4543.JPG

在來我擠了一些在手上,質地不會很稠,但也不會太水狀

延展性很好呢!

 

 

 

IMG_4466.JPG

先上了半臉,我習慣先將粉底液分散點至全臉,再用粉底刷或是粉撲塗抹均勻

IMG_4467.JPG

特別特寫了粉底液,我覺得他跟我的膚色分常搭,幾乎是沒有色差

IMG_4468.JPG

今天我用了海棉將粉底液拍開

我覺得這種海綿沾水特別好用!但是牌子還在摸索中(有人推薦嗎XD

IMG_4472.JPG

大概上了半臉,有沒有發現!!!右半邊整個亮白許多~

此粉底液標榜的完美遮瑕 服貼肌膚 我感受到了

給我整個 滿足遮瑕 的慾望

我就是愛那道光XD

IMG_4473.JPG

三樣彩妝,滿足了我平日裝容

這張臉上面只有粉底液、眼線液、眉粉

其實三樣東西,就足夠讓我出門去上妝了,是不是超方便:)

IMG_4461.JPG

你也想試試看嗎?趕快動動你的手指店進去看囉:)

我們下次見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