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4.JPG

你用過KATE彩妝嗎?

我超級愛他們家的眉粉!我用了快一年了,而且我是每天都使用,居然還沒被我用完

對於小資女孩的我們是不是真的很棒呢

而這次不只是聊眉粉,今天是想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 眼線液筆

我個人因為是混和性肌膚,所以連眼皮也會出油....

我有過經驗就是上眼線筆後,不到下午,就變成熊貓眼了...

我試過很多方法,在眼皮上鋪上蜜粉啦....或是先上眼線筆後,在上一層眼線液

但是還是逃不過我得油眼皮

現在我就會尋找抗暈染的眼線筆來試試,但很多標榜防水防油的眼線筆呀...還是會暈染!!

這點我一直都很困擾,在想是不是真的我就不適合上眼線呢><

就當我放棄嘗試眼線筆的同時,我體驗到一隻還不錯的眼線液

那就是KATE持久眼線液囉!

 

IMG_3596.JPG

他的包裝很有質感,筆稈為 九角形x立體切面設計 很像鑽石的觀感,令人使用起來心情特別好!

而且筆尖細緻刷毛柔軟的畫在眼睛上面更溫和,也更好描繪出輪廓唷

 

  

先試在手上,他不刺激肌膚而且看起來非常黑呢!

因為有些眼線液塗起來是稍微透明的黑色,我覺得很像沒塗滿

而且眼睛扎著扎著,顏色就全部沒有了!!

IMG_3606.JPG

用水實驗沖水真的不易暈染唷而且溫水可卸 是不是超級方便呢!再也不用怕卸不乾淨的問題了!

 

IMG_3607.JPG

稍微用面紙擦乾,黑色的兩條線還是好端端的在我手上唷

代表他真的很防水,且沒有暈染。

 

IMG_3598.JPG

接下來就是直接試用在眼睛給大家看,素眼長這樣

看起來較沒有神,我就超級需要眼線的呀!!!!

而且我眼皮會吃眼線,但有不想畫太粗,因為閉眼會嚇到人XD

 

IMG_3600.JPG

我習慣劃一條細長的線,因為我的妝沒有說太濃,化太粗會很奇怪,先從眼尾開始化

再延展到眼頭,不然我不先化眼尾,我兩隻眼睛會不同高度,就會砍掉重來了...

為了不浪費那麼多時間,我覺得從眼尾開始最方便唷^ ^

 

IMG_3603.JPG

 

化完張開,就會稍微看出眼尾有我化的眼線

眼睛會有放大效果

但是今天我只是要出去踏青

所以就沒有上睫毛膏,下次還能跟大家分享化完眼線,在上睫毛膏

放大效果會更加倍,真的差很多,對於小眼睛的女孩,眼線真的是必備品呢!

 

IMG_3610.JPG

化完妝,出門!一整天下來,眼線完全沒有掉,而且也沒有暈開變成熊貓眼

KATE是我在開架品牌會選擇的前三名

他們的粉底液也很好用,對於混和油性肌膚女孩都非常適合呢

你們也想試試看嗎,可以先了解他們的產品唷!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