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98.JPG

 

 

小米手環2在9/8於台灣官網開賣囉~~

想著那天在官網等12點要跟大家搶手環

結果一12點按下購買的時候

出現.....

IMG_8420.PNG

真的是超級難過的呀

不過,我有好朋友

他剛好去小米之家排小米2,一人只能限購兩隻,他的另外一隻就賣給我了(超感動的拉~

我以前有買小米1,但經過時間的摧殘,已經壞掉了:(

但說實在小米的東西算是便宜的了,壞掉好像沒有那麼的難過(?! 哈哈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XD

現在來稍微介紹小米2跟小米1的差別囉

IMG_8419.JPG

光是外觀,小米2看起來精緻多了,而且多了OLED顯示銀幕

這點是我想買的最大原因,因為我有戴手錶的習慣,之前帶著小米1的時候,另一手還要再帶一隻手錶

說實在覺得蠻累贅的,外觀上也看起來不是很美觀

IMG_8405.JPGIMG_8407.JPGIMG_8408.JPGIMG_8410.JPG

觸碰銀幕下方圓圓的那個黑色按鈕,可以切換你想知道的步數、行走公里數、當日消耗熱量、測量心跳率、最後是電池剩餘%數

以前的小米手環1都是只有震動,而你卻不知道他為何震動? 現在小米2除了震動外,在銀幕上也會另外顯示有什麼事情

IMG_8423.PNG

小米2新增了超多功能,雖然來電提醒,手環鬧鐘,還有達成目標提醒是小米1之前就有的,但其餘都是2的新功能,我覺得超級實用的呀

IMG_8425.JPG

像我在公司是幫忙午休起床開燈的人,常常很怕睡過頭,我設一個手環鬧鐘,他不會叫,用震動的方式叫醒我,讓我不會睡過頭,也不會吵到他人(超棒的功能

IMG_8414.JPG

手機來電提醒也是我覺得很棒的發明,因為我常常把手機調成靜音,因為有時候震動也是會影響到其他人工作,來電提醒手環震動只會有我感覺到,其他人並不會發現我的手環有在震動,也不會去漏接重要的電話了!!!

小米2出了新的久坐提醒,我覺得超人性化的!!! 像我做辦公室常常忘記時間起來走動,屁股越來越大.... 手環震動提醒我起來走動也是相當貼心的!!:)

APP通知功能有提供的APP是微信、Facebook、Twitter、Snapchat、WhatApp,但我只有用臉書這個APP

昨天突然有通知我還真的是嚇一跳呢 因為銀幕會顯示這樣

IMG_8411.JPG

告訴我有人給我了通知,我今天用了第二天,電力才耗了2%,整個是超省電的呀

而且剛用還會常常一直去按呢XDDD

 

現在我已經把我的手錶擺一邊了XD只帶著小米2走天下

今天只稍微介紹小米2給即將要買的米迷們^^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買回來非常的喜歡她

那66就介紹到這邊囉:) 希望你們有更了解它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