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14.JPG

這是我第一次寫洗髮精的體驗文

平常我在家用的洗髮精是與家人共用

沒有特別去注意各個洗髮精的功效及用途

就因為這樣,我常常覺得髮質很差

但多況是因為我每半年都會去染燙

因為這樣想把髮質差的部位剪掉

常常去找設計師剪頭髮,導致我的長髮夢一直泡湯....

最近開始想養髮,暫時不染不燙

所以更需要挑非大賣場那些較開價的洗髮精

好讓頭髮能夠減少受損呢!

前陣子新聞爆出許多款洗髮精內添加矽靈

而矽靈對於頭髮非常不好,所以我也對於買洗髮精特別注意

但是說真的,洗髮精我還真沒研究

只會聽從朋友的建議或是網路上一些網友們的推薦下去做購買

今天就推薦一款同事告訴我的好東西囉~

IMG_5705.JPG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 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他跟一般開價的洗髮精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他有盒子包裝!!!! 這是我第一次看呢!好高級唷

拿出來就看到大大的釋放魅力,還真想知道到底是多有魅力呢~XD

IMG_5706.JPG

除了盒子之外,他還有防止擠壓的透明工具

如外出住宿不習慣飯店內的洗髮精

這個放在行李箱不用怕擠出來囉~非常貼心的設計!

IMG_5084.JPG

在還沒使用之前

我放一張我爆炸、稻草般的頭髮

我覺得我的髮質真的是敗筆...

那天出遊我覺得那天妝容非常完美

但是頭髮卻大扣分

上個月去給美髮院護髮,他們還說,你應該每天護髮(!?

 但是我記得每天護髮反而對頭皮更不好呀?還是他只是認為我髮質實在是太差所以有點誇飾法勒哈哈

IMG_5709.JPG

實際使用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 他的泡泡非常多,

是一款很好起泡的洗髮精他擁有溫和不刺激配方

無添加矽靈、無增稠劑 可以安心使用呢!

IMG_5711.JPG

他的味道有個淡淡的果香

使用起來很清香且順道按摩頭皮時

能更因為那種清香而放鬆

有如沙龍級的享受呢

IMG_5725.JPG

沖完水,吹乾後,有看到我的頭髮散發出的光芒嗎?

跟前面使用前的髮質相比,是不是變得更 柔順有光澤 呢☺️☺️

IMG_5024.JPG

 以前都是與家人一起用大賣場開價式的洗髮精,

現在用了這保濕洗髮精,馬上放到浴室與家人分享,期待家人們發現他且稱讚他唷!

你也想試試嗎?附上網址給你囉

蔗蜜坊 (Mélasse)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20000186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