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天氣開始變熱了

台灣梅雨季又要開始了

導致最近常常有午後雷陣雨

穿布鞋出門鞋子每次都濕的回來,但是上班又不能穿一般的夾腳拖(太隨便

所以我決定買了一雙 年輕時尚且流行的ZAXY果凍鞋,上班也可以開開心心的穿唷

ZAXY有實體店面,提供台北店面給大家: 復興SOGO 新光三越南西3館 都能去看看他們的鞋款唷

%E6%9C%AA%E5%91%BD%E5%90%8D

如果你跟我一樣,因為台北一直下雨,非常懶得出門

ZAXY網路店面也有唷!!

ZAXY 網路販售平台:
    Yahoo 購物中心  https://goo.gl/OCnFpr

而我就在網路商店逛很久,也還去實體店面稍微看了一下

因為款式很多,超級難選擇的!!!!

最後挑了這雙2017年新款 ZAXY FLUFFY THONG 黑色

 

 

訂購三天內就收到包裹了,我覺得非常棒,很適合急性子的人

拆開包裝,原本想說因為是膠狀,應該會有塑膠臭臭的味道

結果一打開,卻是一個非常香的味道,果真是果凍鞋,鞋底非常軟Q

 

%E6%9C%AA%E5%91%BD%E5%90%8D

我選擇最百搭的黑色鞋款,鞋帶上有的蝴蝶結造型扣環,非常有質感

穿出去一點都不會有邋塌感,時尚且好穿搭

 

 今天剛好去中正紀念堂晃晃,因為烏雲很多,為了怕下雨我就穿了ZAXY果凍鞋出門

照片背景的黑雲真的超多的

而且非常悶熱,稍微走一下路就爆汗了

朋友非常不會拍照,我跟他說重點要果凍鞋&中正紀念堂

照片就變成上圖那樣

 

%E6%9C%AA%E5%91%BD%E5%90%8D

二次調教過後,這張好多了!

把我想與zaxy果凍鞋穿搭一目了然

因為剛從泰國回來

穿著變得很有泰國感

情況二就是我變黑了,變得與泰國人更融入了

 

%E6%9C%AA%E5%91%BD%E5%90%8D

其實我的腳趾沒有非常好看,但是我覺得這款果凍鞋因為是黑色,鞋上又有些小造型

導致重點不會直接在我的腳指頭

最近腳真的非常醜,但是為了拍出漂亮的穿搭,我還是上陣了!謝謝zaxy給我機會><

  

你也想要有一雙屬於自己的下雨天穿搭鞋嗎

zaxy臉書也有粉絲專頁,快去挑款式囉!

ZAXY 臉書專頁: https://goo.gl/usPlIf

額外話:為了與果凍鞋合照,其實我當下腳是赤腳的XD 真的是非常敬業呢XDDDDD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