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7.JPG

人體每天都在代謝,小時候就常常被灌輸說每天都要喝2000CC的水,但年紀輕的時候,根本不喜歡喝水,因為水既沒味道又不好喝!現在比較懂事了後,發現水好重要喔!

我就發現如果我一天沒喝什麼水,隔天排便時就特別吃力!!或是根本沒有便意(?有時候工作忙忘記喝水,這都是非常不健康的。

最近剛好體驗到一個用喝的保健食品,就是鎂淨晶健康隨身飲,說到’’’’,我想只有國高中的時候碰過他,但說道功效,還倒是沒有研究呢!看了他們官網,發現’’’’可以幫助代謝、維持醣類代謝正常、心臟.肌肉及神經正常功能,剛好有體驗的機會,那就趕快來開給大家囉!

IMG_1693.JPG

廠商很大方,一次就給了我們10小包適用,我最喜歡這種包裝了,因為非常方便攜帶,補充方便!!而且每小包上面也都有飲用方式,上面的小圖案也超可愛的,都捨不得喝了呢哈哈

IMG_1695.JPG

盒子上也有貼心小叮嚀,以及注意事項有一點必須要特別打出來告訴大家,腎臟疾病患者、服用藥物及重大疾病等,請先諮詢醫生喔!!!

礦物質種類含量,不經都想開始背起化學公式了XDDD

IMG_1696.JPG

盒子裡面的貼心小提醒是用成圖文的樣子,我覺得非常活潑可愛~~

也依年齡分出建議飲用量,不要喝錯囉~~~也不要覺得喝多對身體更好喔XDDD

IMG_1701.JPG

講了這麼久~~現在就開始倒入到容器中囉:)原本以為他會是有一點類似舒跑的顏色,結果沒有!!她是全透明的!液態更好吸收,完全分辨不出我到了多還是少XD

IMG_1703.JPG

鎂淨晶屬於天然海洋深層水,我有分給朋友喝,朋友說有點鹹鹹的味道,但我喝覺得沒什麼味道,我在想是不是她水加太少,導致會有一點點鹹味,我覺得挺好的~

IMG_1704.JPG

想要擁有健康鎂(),我個人很推薦這個飲品唷~方便攜帶又好吸收,歡迎至她們購物網觀看唷→http://www.dyaco.com.tw/product/index/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