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513805.jpeg

SOSO FIT益腹纖 Okeep留住你的健康~

近期疫情又開始嚴峻,健身房都一直不太敢去,沒有上班的時間幾乎都待在家不敢亂跑

缺乏運動,飲食又不均排便也開始不順暢,上網做了些功課,了解到薇佳的姐妹品牌Okeep益生箘

我一直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益生箘,因為有些會讓我腸胃不太適應,導致反覆的腹瀉

今天會介紹Okeep這品牌,也是我食用後沒有任何不適應的狀況才做分享!

S__4513799.jpeg

它的包裝很小巧可愛,方便隨身攜帶在包包內,在餐前都可以食用一包,很方便呢!

一盒內共有30小包,一天兩包的量大約可以食用兩週

S__4513800.jpeg

雖然說他是蔬果酵素的一種,但倒出來卻有種巧克力粉的感覺,讓我很驚艷,以前食用過的益生箘都是酸酸或是有奶味的口感,巧克力味還是頭一次!很特別

吃起來也很像在吃巧克力粉,莫名的很好吃XD不會讓我有排斥的感覺

他也不添加化學甜味劑或香精,專利Stanxin速唐輕,全素可食用

S__8315645.jpg

近期朋友生日也不為疫情的幫他慶生,吃一些過精緻的食物讓身體負擔真的很大,所以在大餐前我都會先吃一包

包助消化外,讓排便順暢,趕快把精緻食品排出XD

S__4513802.jpeg

在拍SOSO箘的時候,家裡的貓咪好像也很有興趣的聞了它,好像也在告訴我他也想要soso箘 哈哈哈

食用了約一週後,原本兩天一次的排便,變成每天早上起床準時去廁所,因為有每天排便,也覺得變輕盈了~

重點是不會有拉肚子的情況,都是很順暢的排出,不會有腹痛的困擾

S__8315649.jpg

現在Okeep SOSO益腹纖的官網內有活動,就是全館下單不限金額就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我很建議大家可以先註冊起來,未來會有很多好康!!

網址這裡點選 https://reurl.cc/oeld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