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397382.jpg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

上次有介紹小巴黎的沐浴露和身體乳組

到現在我一直持續都有在使用,很喜歡他們使用後的感覺,今天一樣要介紹他們家的洗面乳

真的用過後就回不去了~~好用在哪裡,我來介紹給大家!

S__7397380.jpg

看到沐浴露已經用到一半了就知道,我現在每天都有在使用

而身體乳因為他香香的,有時候會捨不得用

但今天的主角不是他們,而是絲綢奶霜潔顏乳,它可以是我洗面乳推薦的排行榜前幾名

我個人膚質是混合偏油,冬天還是會容易脫皮,但這款洗面乳洗後清潔力雖好,但卻不會有緊繃感,他是一款保濕的洗面乳

S__4390918.jpg

他擠出來是牙膏狀的感覺,質地是乳白色的

他有海鹽鼠尾草的香氛味,是深海藻類萃取,看了下成分有 海茴香、巨藻萃取、麒麟藻萃取、星狀天竺葵萃取、夏威夷海藻膠 等

沒有刺鼻的味道,是讓很舒服的感覺~

S__4390920.jpg

因為是絲綢奶霜質地,他的泡泡很綿密,如果用起泡網會更多的泡泡

而且更能深入清潔到,可惜我習慣用手搓,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

S__4390921.jpg

洗臉也是一種享受,他是屬於專櫃級的內料成分,但卻是平價可以入手!!

整個cp值很高,不輸給專櫃的洗面乳,每天使用效果更能洗出好膚質

  

 

分享一張我使用前後的樣子,使用後原本乾燥的臉有種嫩白感

真的很喜歡!推薦給你們:)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購買連結 https://bit.ly/3rzbQ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