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jj.jpg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工作忙碌且壓力也很大

平日上班每餐都是外食,便當也都偏油膩常常忘記攝取足夠的蔬果攝取量

假日偶爾會跟朋友聚餐,大魚大肉或是吃到飽,餐量不正常

長期導致排便不太順,每天總覺得自己的代謝很不好

為了保持體內環保,我必須要開始我的健康計畫!

d.jpg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0

今天介紹他非常的特別,他是用的沙拉,你沒有看錯就是非常符合現在忙碌的人所新推出的喝的沙拉

除了非常方便攜帶之外,也不用擔心他的成分問題,更不必擔心會不會比實物來的營養價值更低

完全不會,一包全清高纖新沙拉=五碗沙拉的纖維量及營養,太空級科研技術下共有25+種營養成分

e.jpg

全清也有附上他們為了沙拉所出的瓶子,很方便攜帶外,也很貼心

他有在瓶身上標註一包高纖沙拉所需的水量(250ml),如果是第一次喝的朋友也建議可以半包開始喝

他也有特別註釋半包所需的水量,很貼心,而且瓶子沒有很大也可以放到包包內不佔空間

f.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在瓶內倒入水,我個人更推薦用冰水or牛奶來做沖泡,口感會更好

切記不能使用熱水,避免去破壞到營養,而且瓶子也不建議裝太熱的水喔!

g.jpg

全清新沙拉的粉是墨綠色的,看起來很像抹茶

但聞起來卻有香香的水果香,倒入後就直接像手搖杯一樣搖一搖就可以喝囉!

h.jpg

而他也很好搖勻,沒有特別結塊,顏色看起來像奇異果汁

但實際喝起來有一種淡淡的芭樂香味,很順口呢!

b.jpg

喝的當下會有有沙沙的口感,很像喝了有果肉的果汁

而且建議當下泡完需要馬上做飲用,不然他可能會影響到口感

滿滿的膳食纖維,喝完竟然有種飽足感,真的很適合忙碌沒時間吃飯的人呢!

 

S__5685353.jpg

適當的膳食纖會讓糞便量增加,使便便軟化易排出,促進我的排便讓身體做健康的體內環保

沖泡也很方便快速很適合忙碌的你,一起來體驗吧!

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https://www.allklear.com.tw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