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最近因為公司調動,工作量一系之間暴增

導致下班後還會再自己進修,每天都搞到半夜才入睡

在飲食上非常不正常,每天幾乎都是隨便買個陽春麵或是便當簡單吃一吃

每次站在體脂機上都會告訴我可能是蛋白質不足拉~或是提醒我要記得補充一點營養

但是工作上忙碌很難多花時間準備燉煮一些雞湯給自己

這時候準備一個雞精給自己也很不錯呢~

11.jpg

如何挑選雞精呢?今天就來分享我選擇大成慢熬雞精的原因

第一個就是方便購買,現在購物網站(網購可以上MOMO)上面已經都可以購買到,文章底端有提供連結

如果是較不會用線上購物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在全聯福利中心就買得到

第二就是他原料單純,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標榜0脂肪0膽固醇,食用起來不擔心有任何負擔

最後就是它的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價格也親民合理,購買後就可以提著走呢!

222.jpg

今天就來開箱,一盒內共有八包

打開來是褐色的包裝,做工很精緻

這次拿到後也馬上就來體驗他的口感

444.jpg

倒出碗盤中,金黃色的雞精香味馬上就聞到了

他是沒腥味的雞精,這點很重要

記得以前喝過的雞精味道都不怎麼好,喝了一罐也就不會想再喝

555.jpg

倒出後我是把他拿到電鍋內弄熱,如果家中沒有電鍋,也可以使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其實很方便實用的!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做飲用

喝起來就像雞湯般,沒有任何添加物的味道

666.jpg

除了單獨飲用外,也可以加入到料理中

我就準備了簡單的蒸蛋,只需要準備兩顆蛋以及一包雞精

蠻適合晚上突然餓的時候做食用

沒有負擔外,還額外補充雙倍蛋白質呢!

777.jpg

做法很簡單,將兩顆蛋打入碗中,

攪拌後再加入雞精一起混合至金黃色

888.jpg

放入電鍋後,約在外鍋放入半杯至一杯的水,大約5~10分鐘的時間

等待的時間就可以做些別的事情,非常方便呢!

999.jpg

我通常會在運動後製作這個料理,補充所需的蛋白質

口感味道有淡淡的雞香味以及雞蛋香,

如果喜歡口味比較重,也可以在加入醬油或是鹽巴或是些火鍋料提味呢!

10.jpg

食用大成雞精的感想是安心、美味、營養,

大品牌的安心有著36到品檢層層把關,雞精的香甜美味,提供的營養都是我非常推薦的地方!

如果懶得去全聯,在MOMO可以馬上手刀購買囉!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https://momo.dm/q2i6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