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jpg

你是個無酒不歡的人嗎?但又怕喝多了傷身體?

別怕!文章內有推薦九將軍這個牌子的護肝囊給你,往下看吧~

那先來介紹一下自己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聚會時有一些酒精相伴的人

無論是公司聚餐還是業務應酬或者朋友相聚

如果場面上搭配著酒,原本氣氛尷尬的場面我都可以把它變得活躍XD

 

2222.jpg

光從嘴巴說自己多喜歡是沒效的,照片就是在大學畢旅的時候

旅行社安排了去酒吧看表演,不外乎就是熱情的搖滾樂,

這時候少了酒就不夠看了,當然啤酒就給他點下去了,

而且啤酒對於學生來說還算是可以負荷的價格,所以就喝到大家都倒了哈哈~

3333.jpg

 

到了出社會,社交酒也不能少,看這照片的酒,當時是為了慶祝朋友生日

點了這麼盛大的「生日快樂酒」,送上來時還有五彩繽紛的燈光,馬上變成大家的焦點!!

4444.jpg

去年由於在國外讀書,幾乎每個週末都和不同國籍的朋友出去喝酒

對於日本人⋯⋯「清酒」是一定要有,而韓國人是一定少不了「燒酒」

但每週這樣喝,我其實很擔心自己會不會有脂肪肝

到回國,因為工作關係,也需要跟客戶們喝酒,才默默的覺得「肝」很重要!

5555.jpg

御沛方九將軍膠囊

這時好的朋友就是它!!

很高興能夠親自把這個健康食品推薦給大家,九將軍有美國專利技術薑黃BCM95萃取,可以延緩酒精性脂肪肝,還有黃金胺基酸群,可以補充體力!

6666.jpg

一盒裡面有60顆膠囊,拿取膠囊時會有一個濃濃的薑黃味

而我就好奇地把膠囊撥開,是黃色粉末狀,此時薑黃味更闊滿整個室內空間

怕薑黃味的沒關係,因為他是膠囊,其實搭配水直接吞食就不會有味道了

7777.jpg

食用方式為每日一次,每次兩顆即可!注意多食無益喔!

那天剛好晚上又要參加朋友聚餐,在出門前備好備滿!

不僅補充體力,也保護自己寶貝「肝」

8888.jpg

如果像我一樣在聚會

很推薦吃九將軍,護肝又保健康呢!

 

 

九將軍官網連結:https://lihi1.com/3EKwk

 

屈臣氏&康是美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