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3-side.jpg

先介紹自己的膚質,我的肌膚屬於混合偏油,毛孔較粗大,

常常到下午就開始出油了,所以通常都是著重在彩妝的部分挑選控油的效果

而且現在是夏天,天氣暖化後,溫度高達36度,不知不覺在陽光下,臉總是常常油光滿面,甚至長痘痘

才發覺,原來控制彩妝控油是不足夠的,夏天保濕依然非常重要,若是在保養也做足保濕及控油,豈不是太完美了嗎?

於是近期在尋找這方面的保養品,果然被我找到拉!

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 清爽鎖水控油組 聽到他的組合,是不是非常符合我尋找的目標呢!!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使用吧!

IMG_4765.jpg

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 150ml

來到第一個保養程序,化妝水,綠色玻璃瓶身突顯整個保養品的質感

剛拿出化妝水時,真的有嚇到我,他竟然是‘’玻璃’‘的瓶子,跟以往常接觸的塑料材質的瓶身相比

質感整個翻倍,怎麼拍怎麼美,透綠色讓人第一印象很好

IMG_4776.jpg

他的成分也簡略提到以下這三樣,沒有這些成分,就沒有這瓶化妝水的誕生呢

AC.NET-調理皮脂分系的主成份,這成份能有效的改善油光,保持清爽

類神經醯胺-在乾燥肌表皮形成一層保護,是給予肌膚足夠的保水量成分

植物萃取-他的植物萃取也很值得一提,添加洋甘菊萃取液,可以達到皮膚的鎮定、舒緩的效果

IMG_6517.JPG

拍打上去,很快就吸收

他無添加酒精,使用後臉部也不會泛紅

IMG_4748.jpg

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30ml

這個水凝霜的質地一定要好好的來介紹

第一次使用PSK的產品,我是對味道很敏感的人

太臭或是太香都不太能接受,這款控油平衡組淡淡的味道讓人很放鬆

IMG_4758.jpg

他跟一般的水凝霜差別在哪?他竟可以塗抹轉化水分子

一開始塗一坨在手上拍照,原以為水分子應該就是保養品內的水分而已

IMG_4760.jpg

畫圈塗開,真的有一顆顆的似水珠般的分子在手上打轉

重點是完全不粘膩,這是我非常重視的部分

 

IMG_6520.JPG

水分子漸漸的吸收至肌膚內,用完覺得非常清爽且補水

以往我很少在夏天使用霜類的保養品,一來怕油,二來真的很怕太滋潤而長痘痘呢

IMG_6519.JPG

到現在每天都開始用PSK控油系列保養再加上控油彩妝品,真的明顯有改善臉部油光

不能只有我體會到,一同分享給你們!

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https://psk.care/5c9xt

PS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