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75.JPG

 

今天又來分享隱形眼鏡了!!
看到我的部落格,我最常的就是分享這個了
最近太妍代言了一款隱形眼鏡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讓所有女生為之瘋狂啊!
人人都想變成太妍哈哈哈所以儘可能都想嘗試跟他一樣的隱眼
或是一些哈韓的「韓妞」看到這個隱眼一定也想來試試看吧!

他有分日拋和月拋的隱眼
我個人覺得月拋的花色比較漂亮(雖然每個顏色我都想嘗試)
買隱眼除了舒適度很重要,花色真的是最主要的購買原因啊!!
今天就從月拋裡面挑了三個顏色
是由iPhone 手機原圖拍攝,只有條過光線,分享給大家!

IMG_7071.JPG

夢幻黑
原本以為黑的就像市售上黑色放大片
但拆封後我完全對他改觀,他不像其他牌子的黑色就是像讓黑眼珠擴大直徑,他是有一點灰灰的樣子,不會有死黑的樣子

IMG_7072.JPG

魔法金
這個顏色也令我很驚艷
原以為他就是那種金色的隱形眼鏡
但實體他看起來比較咖啡,不會讓眼珠看起來很顯眼,屬於低調金!

IMG_7073.JPG

奇蹟澄
最後就是我今天要實戴給大家看的顏色
其實雖然說他是澄,但是他不像橘子的澄看起來那麼奇怪
也是因為他的花色,讓我想帶給大家看,也許這個顏色比較少人嘗試,但我一定要幫他澄清!!!他是一個非常好看的顏色!

IMG_6825.HEIC

放在水盒拍一張,他的澄是與灰色交融,

第一次試戴的我還真的很期待呢!

IMG_7074.JPG

先讓大家看素顏戴上的樣子
個人覺得這款可能需要一些眼妝才不會太過突兀

IMG_6868.JPG

畫上眼妝後單眼照,是不是變得很有精神多了

IMG_6879.JPG

兩眼一起拍,眼睛變得差好多,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我哈哈

橙色的部分會和眼珠融合,這樣的效果我很喜歡!

之後會再來分享其他兩個顏色,今天的奇蹟澄是我三個內最愛的顏色,槍先來做分享!

其他顏色也很漂亮,下面附上網址,可以去看其他顏色唷!

https://www.deesse-k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