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91.JPG

天氣轉涼了,開始是換季的季節

很多人都因為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都感冒了

或是一些人過敏也開始復發了

而我則是開始覺得皮膚變得好乾燥

你們有過肌膚因為過於乾燥而變得很癢的情況媽?

我就是一個例子,只要到冬天,我的皮膚就會變得非常乾燥

臉手腳都會有脫皮的現象

這時候挑選乳液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

IMG_6282.JPG

今天來體驗emma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

聽名字就可以知道,他是一款從橄欖多芬的活萃橄欖葉成分

可以修復肌膚乾損的狀態!並且可以撫平紋理、長效保濕!

IMG_6283.JPG

它的用途很多廣,包括手、腳、身體,都可以做塗抹

看到圖片這樣,搞得好像要去按摩哈哈~

而且像我是很愛去東南亞按摩的人,看到這樣的圖片都好懷念他們的按摩

IMG_6352.JPG

擠出來,不會到很稠,至於香味的部分,是沒有特別香的帶點橄欖草本香氛

但是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我真的很討厭太香的乳液

雖然應該很少人對於香味是想要比較淡香,但是太香我的鼻子都覺得特別難受~

IMG_6351.JPG

這次示範在腿上給大家看,遠本腿上白白的地方,擦上去他很容易吸收

撫平紋理,重塑堅強膚質,每天擦會見效唷!

IMG_6353.JPG

稍微用兩腿做了比較圖,照片拍上去好像沒有看得到他的差別

所以特別用了效果代表左邊有塗抹乳液

但是雖然圖片看起來還好,但是用手摸,真的感覺差非常多!

IMG_6278.JPG

這種『有橄滋潤』壹定要介紹給你試試看囉!

下面提供網址,喜歡都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http://www.emma1997.com/goods.php?id=273#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