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3.JPG

倩碧CLINIQUE真的是非常久的一個品牌

從小時候我媽媽就在用,到現在我開始接觸彩妝後我也很喜歡這個牌子

倩碧=皮膚醫學專家,為什麼會這樣說呢?以前我的皮膚非常不好

那時候也完全沒有接觸彩妝的狀態,我記得第一次試用的是專治青春痘的組合

持續使用一個月,有明顯的改善,也因為這樣,我對倩碧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最常使用的是保養清潔系列,而今天剛好也是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最熱門的『倩碧三步驟』

IMG_6113.JPG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三步驟其實有三樣清潔保養組合,但因為這次體驗只有第二步驟和第三步驟

我會簡簡單單的介紹以及上在臉上的效果

IMG_6022.JPG

首先一樣都是把肌膚清潔乾淨,帶清潔完畢後

可以拿出一張化妝棉沾取一些2號潔膚水

倒出來稍微有一點酒精味,不過擦上去非常清爽,臉瞬間有冰涼感

他主功效為讓肌膚再一次清潔的效果以達到溫和去角質、代謝角質

穩定膚況以及強化肌膚屏障

IMG_6021.JPG

我個人比較混合偏油,官網建議混合偏油肌可以使用潔膚水3號

而我現在使用的混合偏乾肌適用的2號潔膚水我個人覺得也非常適合我

尤其現在天氣不穩定的狀態,這組變成我早晚一定會使用的保養品!

IMG_6114.JPG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乳

再來是奇蹟乳,這瓶我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他給大家

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往後有人問倩碧保養推薦,我一定是推薦這組三步驟!

IMG_6020.JPG

為什麼相見恨晚?因為以前一直都很愛香香的保養品

所以倩碧一直都不是我最主要考慮的保養品牌

直到我開始接觸保養及彩妝,認真覺得保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後

我就在找什麼保養品最適合我,也是有找到一個很喜歡的保養品,但是價格真的是沒辦法以現在學生的我足已承擔

倩碧其實算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而且真的肌膚況狀變得非常穩定

奇蹟乳給予全天候的保濕,原以為他會讓我長痘痘,因為他質地偏油

但是非常意外的是,隔天起床肌膚變得超好!

IMG_6014.JPG

重點是他用量非常的節省

晚上奇蹟乳我會幾兩下壓頭,而早上時,在上妝前我會擠一下丫頭的量,按摩吸收後再來上妝

從使用到今天我寫文章時,我已經使用了一禮拜,臉部變得光滑

而且痘痘明顯有減少,真的超級喜歡這個三部曲

你也來體驗吧!

倩碧Clinique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IMG_5954.JPG

工商時刻

10/16-11/30百貨週年慶期間,持倩碧/百貨專櫃任一品牌保濕霜類產品(正貨)的空瓶至櫃台,可獲得:
(1)水磁場三步驟體驗包3日份
(2)持空瓶兌換並消費即享水磁場買一送一<非周慶櫃檯>
(3)購買水磁場系列產品任一即贈72H循環保濕凝膠 7ml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