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拉!美白真的是女生們不可或缺的一項保養呢!

尤其是像我這種人,愛去東南亞或是海島國家

上個月剛去菲律賓,遊山又玩水的整個黑了兩個色階

但也很納悶,明明每天都擦防曬也穿防曬衣

怎麼還是逃不了變黑的魔掌呢~~~

但也都回來了,曬也曬黑了,現在只能補救他囉~!

  今天來介紹這款瑞士原裝超級物超所值有如專櫃等級的SURPUR瑞貝絲美白的保養品

使用之前,我們先來大概了解他吧!

  這次體驗了他們的美白淡斑精華$1280以及美白日夜精華乳$1480

盒上均有使用方法及保存方法

美白淡班精華和精華乳兩罐一起使用效果更加倍唷

  很多美白產品都會說明早上盡量不要使用,因為美白產品都會有一種成分,如果照射到太陽是會變得更黑的唷

但這款不一樣,標榜早晚皆可使用,不用擔心早上使用會有變黑的作用唷

 全效美白淡班精華

他內涵維生素原B5能有效鎖住表面水分能夠提亮膚色

  使用方法為每日早晚塗抹於清潔完的肌膚,再用手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夠讓精華液加倍吸收

  有看到我手上的色差媽?因為實在是太醜,所以我會開始每天保養這邊的色差!

所以我就在手腕上測試給大家看唷!

  用量不需要太多,幾滴即可,就能夠大範圍地塗抹在手上唷

  在按摩的同時,他會有一點白白的液態,但是在持續一直按摩後,能夠完完全全的吸收到肌膚

也不會有黏黏的不適感

  使用完精華液,也可以再搭配使用精華乳

  它的質地較為乳狀,添加美白成分維他命C

能使肌膚使用完白皙透亮,加倍的細緻滑嫩

像我以往的保養都會均勻塗點於臉上,在開始按摩

  

  他延展性很好,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使用完拍照彷彿有美肌效果,改善肌膚暗沈蠟黃

每天使用,很快就能夠看見效果囉!

而且我用的這幾天,有覺得膚況變好了,看照片就知道

現在康是美根Tomod's現貨販售中

不夠了解他們嗎?點入官網就能夠看更多囉

 https://www.surpur.com.tw/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