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50週年了!!

我今天去新東陽門市時,就看到色彩鮮豔的三色包裝肉乾

都以嘴巴的圖示來呈現包裝

詢問店員才知道原來這是50週年限量大嘴包!

我一直都很喜歡新東陽的肉乾

所以我就三個口味都各買一包

回家止嘴饞,回家也可以跟家人一起泡茶品嚐!

然鬼月已經過了不能用「鬼月就是要吃肉乾 」的口

來我們可以換這樣說➡️大熱天吹冷氣就是要配肉乾啊!

開始介紹他們的肉乾給大家吧😉

 

第一種口味:蜜汁豬肉乾

有一隻貪吃的狗在我拆包裝紙時就特別敏感的衝向我

一拿出來,他就瘋狂一直聞聞聞

但狗兒啊,我需要拍產品吶!乖乖讓我介紹好嗎

接下來的照片都會有牠,大家請見諒

PS.小狗兒不能吃肉乾唷!會對他們身體不好呢!

  

趕快目光回到肉乾身上!

有看到這光亮鮮嫩的肉乾嗎

這是我家母親大人最愛的口味

很久沒有吃新東陽的肉乾

它的口感很棒肉感十足

看著我媽媽一吃就上癮,一接一口,越吃越涮嘴

邊吃的同時就跟我說,摁!這好好吃,肉不會太硬,下次再買回來孝敬我XD

我當然是在旁邊默默擦汗拉哈哈~

  

再來是第二種口味: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

綠色的包裝也相當的鮮豔非常吸引大家購買呢!

旁邊的狗一直哀號,搞得我好像在欺負她一樣

而且陰魂不散的在我身邊溜搭,就是希望我能夠分一點點給他吃

但是!我為了她!絕!對!不!行!

  

這款肉乾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款

我比較愛吃有脆脆口感的肉片

打開來我真的很開心,很久沒吃到那麼薄脆的肉乾

有超薄切工,厚度僅有0.06公分

況且那麼脆的肉片竟然能夠有他獨特的雙折工法

新東陽真的非常用心呢!

一開始還怕買回家就全部脆掉

打開來完整如初,只有些許脆片,超加分!

  

細看杏仁和芝麻佈滿整個肉片

提升它的香味及口感

我的嘴巴真的停不下來了><

  

最後一種:厚切豬肉乾

還是要來抱怨一下我家小狗

他從來不會自己乖乖坐下

但是看到食物,就立馬坐下

有沒有訓狗大師能幫我解決這困擾哈哈

我希望他沒有食物也能夠乖乖坐下呢~

  

近拍後切豬肉乾

大概測量了一下每片厚度都有3~4公分的磚塊狀

這口味是我最後嘗試的口味,原本以為會非常硬且非常不好咬

但我錯了新東陽有創新的糖勳和嫩化

讓肉質變得軟嫩,大人小孩皆適合唷!

口感厚實而有咬勁呢!

  

這些肉乾非常適合與家人一同分享

我買的當天剛好有客人來我們家

直接到一些在碗內,方便取用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且全部被掃空呢!

  

想吃新東陽肉乾嘛!

現在不用出門,再家點選網購也能吃到肉干囉!

很適合中秋節邊烤肉邊吃肉乾呢!

附上網址給大家品香

https://goo.gl/VkWhXb

下次見~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