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49.JPG

 

常常在PTT美妝版上聽到許多人推薦solone彩妝

但礙於身邊彩妝實在是用不完,一直沒有體驗到他們家的彩妝

今天總算有機會可以體驗了!

因為我個人是油眼皮,混和肌

所以對於彩妝方面非常注重[持久][控油][防油][顯色度]這四樣條件

對於眼妝也是,因為油眼皮常常會把眼影和眼線都吃掉,或是暈開

到下午簡直是非常壯觀(嘆...

所以挑選好的化妝品,可以讓你氣色變好、人緣變好、男友好感度+++ (後兩個是我亂家的XD

 

IMG_4566.JPG

首先先介紹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01迷霧黑或#02深夜棕 我拿到的是#02深夜棕

這款眼線液擁有 0.01mm 纖細筆尖 ,可以輕鬆畫好眼頭,力道再大一點可以調整粗度

先試畫在手上,我比較喜歡咖啡色的眼線液,比起黑色,看起來眼神比較不會那麼的俐落(兇)

我越畫越開心,且他速乾不沾染 ,把整個solone 畫在手上,用手稍微摸一下,都沒有痕跡

(使用教學請點我)

IMG_4568.JPG

再來介紹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很多唇彩都推出唇釉、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眉筆也有出水眉釉!!!

很特別,他是結合眉膠與液態眉筆的新型態質地,一打開就像毛筆刷一樣的刷頭

有個旋轉控量設計非常特別

IMG_4571.JPG

轉幾圈,水眉釉就跑出來了,一開始還有點害怕塗在眉毛上會不會很像某些染眉膏一樣深

畫完就像蠟筆小新那樣(!?

 

IMG_4572.JPG

稍微先試在手上,顏色好美喔!

原本想圖一個眉毛的形狀給大家,但是越塗越起勁,當想起時以經變成粗粗的了...

用衛生紙擦還擦不掉!!可見他抗汗抗水效果非常好呢!

IMG_4612.JPG

迫不及待試一邊對比給大家看,水眉釉顏色非常自然,與原本擠出來的顏色差很多

原本還真變成蠟筆小新呢 哈哈

(如想看教學請點我)

IMG_4610.JPG

再來!!!!

就是這三樣當中最愛的一樣東西:)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50 #51 #52

常常看許多人化桃花妝

使用的眼影就是粉紅色系啦!

但是依初學者的我,要畫桃花妝還真需要一點技巧呢!

IMG_4611.JPG

廢話不多說,先在手部試色

真的好美喔,第一次體驗粉色系眼影,非常期待呢!

IMG_4613.JPG

我習慣使用底色用手指大面積塗眼窩,用手摸這個眼影有 霧緞面質地  喜歡低調奢華就選擇這款啦!

我上一個眼影因為是朋友送的亮片較多,塗起來眼睛會變得閃亮亮的(各有各的優點啦!

上圖,右半邊我只使用#50單色塗抹在眼窩,我就覺得已經非常好看了,平常上班不想要太亮麗,但又想有點氣色,很推薦單款色唷

 

IMG_4614.JPG

再將#51稍微疊在眼尾處,下眼皮尾端有稍微塗了一點(PS.不要塗太多唷,不然很像被打呢桃花妝就被你用成瘀青妝囧..

IMG_4615.JPG

因為我是初學者,畫眼影的技巧還得有待加強呢

左半邊我也只單用一塊眼影,其實就很漂亮了呢!

也很適合初學者,因為只要全塗在眼窩上就可以出門拉XD

IMG_4617.JPG

加上眼線,桃花妝就出來了!!!

我覺得粉色好美唷!! 可惜當天沒有約會XD

不然一定帶這桃花妝見見男友,好感度給他破表拉XP

IMG_4608.JPG

看我笑得這開心,可見solone是我的蜜糖呢:)

你也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