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7.JPG

最近非常炎熱呢!

而我就是屬於混合肌,在夏天的時候常常臉上的妝就猶如土石流般

而且每到晚上,油光真的是嚇死人

而我就很想找到那能夠減緩我出油的彩妝

之前試過某牌主導控油8小時的隔離乳,但是由於我是混合肌,可能過於控油,導致我鼻子有脫皮的現象,而且粉刺更猖狂!!!😔

接著就開始嘗試各品牌的隔離乳

而我因為常長痘痘,臉上就會有些許痘疤

所以挑隔離乳,除了防曬,更想要有一點潤色效果

所以今天我試了這款ORBIS乳

ㄧ拿到產品我很驚訝,因為一般彩妝通常都是放在盒子裡面,產品盒子也通常行銷的一個策略,越是有質感,越吸引消費者,而ORBIS完全沒有盒子!!只用了一個塑膠材質的包裝裝著,我覺得這是一個看起來非常舒服的樣子,而且造成的垃圾量更少了!

IMG_3440.JPG

ORBIs隔離霜一罐只要390$對於小資女孩來說是非常親民的價錢

而且這罐隔離霜還有SPF34 PA+++防曬係數,非常適合夏天炎熱的天氣只想有防曬需求的女孩

IMG_3441.JPG


使用之前,跟大家說明我的膚況,一樣也還是下巴的痘疤較明顯,以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上妝前,我同時也使用了他們家的化妝水及精華液,可以讓上妝更服貼

IMG_3450.JPG

塗上臉之前先試色,他的質地偏膚色,沒有特別的香味,我很喜歡這樣的彩妝

IMG_3447.JPG

我習慣將化妝品先塗於額頭兩頰鼻子及下班這些部位,在均勻塗抹,不夠在補充

IMG_3451.JPG

這款隔離霜標榜內含80%精華液,彷彿你上妝時就像在摸保養品呢!

IMG_3449.JPG

先塗抹一半給大家做對比,氣色整個變得較好,也沒有那麼暗沉,他是無油分的成分,擦起來更清爽哦!

IMG_3453.JPG

夏天如果怕太黏膩,其實可以只單塗這個隔離霜,等於在臉上擁有一層保護膜,可以抗空汙,抗紫外線,非常棒唷

  


今天我畫的比較淡,底妝只有隔離加上蜜粉,在加上眉毛加上唇膏,就可以出門囉!

IMG_3464.JPG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