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生,百分之80的人幾乎都會上妝

我也不例外,從大學開始就開始愛漂亮,到現在沒有稍微畫個底妝還不太敢出門呢XD

但上班每天朝九晚五的晚上還要去上課,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隔天當然是希望能多睡一點就多睡個幾分鐘

我有一次很糗的經驗是,因為幾乎每天上底妝,某次不小心睡過頭,完完全全無法在家化妝

只好帶著化妝包去公司的廁所偷化....

但在之前還是被同事發現沒化妝就會有所回應:你沒化妝吼! :你今天不太舒服嘛!? :你今天好像哪裡不太一樣耶?

我真的很羨慕水煮蛋肌膚的女生,因為沒化妝根本沒有人知道啊!

但現在很多彩妝或是保養品救了我們這些蠟黃小姐的宿命

然而像彩妝的保養品就出現了!!!那就是素顏霜!!!!

我真的是相間恨晚啊!

  

今天就跟大家介紹一個我最近使用的素顏霜

NESSUN DORMA 夢幻亮白素顏霜

粉紅色的外包裝與產品很適合女生的小少女心呢!

它的內容物使用真空包裝

讓他與空氣隔絕防止細菌孳生

我比較喜歡這樣,不然直接挖取的我應該會弄得瓶子到處都是~

   

側邊金屬部分按壓約一到兩下,就會跑出與照片的份量

他是一款校色素顏霜,有發現他不是乳白色而是偏灰的質地,擦上去可以校正蠟黃肌膚的現象唷

  

我通常會向上底妝一樣,險分散點於臉上,在由內而外的輕柔塗抹於臉,輕拍至吸收即可

他添加保濕精華,擦上去能像保養品一樣保濕,但一般保濕產品都會很怕黏膩

他有控油粉體,能夠平衡肌膚油脂及控油持妝唷!

  

塗完後有發現我的臉變亮了嗎?因為想看出對比,我的脖子部分還沒有塗,光是單擦這罐

我的臉似乎已經美肌模式ON,有點開心~可以騙人說我沒化妝,我天生麗質XD

  

大家請記得,不管是保養或是上妝,脖子一定要記得啊!千萬不要遺漏了

我曾經看過有人沒保養的脖子,年輕還好,老了就很多斑點和顆粒狀的東西,很恐怖的!

或是臉跟脖子的色差極為嚴重(如我上一張照片XD)

我因為前陣子出國,整個曬得超黑,這罐素顏霜可以讓我不怕素顏被別人笑變黑了~超適合我這個懶人使用

  

沒騙人,我這張照片只使用素顏霜和唇彩

整個氣色好到爆妝感輕透,以後素顏上班也不會被笑了哈哈

我很喜歡這款素顏霜,如果你也喜歡我分享網址給你~

線上購買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57666?cid=239808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