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60.JPG

現在夏天,每天早上總是會被熱醒...

出去外面更是揮汗如雨

而我本身就是混和肌加上痘痘肌,夏天火氣大生理痘、壓力痘通通找上門

以前我常常會去看醫生

各種藥膏幾乎都嘗試過

但是卻覺得那只能治標不治本

何況一直使用藥物對身體真的不是很好

就開始尋找不含藥的治痘法寶

今天就體驗到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3效 茶樹面膜

IMG_5561.JPG

先給大家看還沒卸妝的樣子,這是我外出超過12小時的驚魂照

因為泛油,導致妝都脫落了

而原先有在臉頰上那顆痘痘蓋些遮瑕,因為脫妝,導致痘痘更明顯了

其實我因為這樣困擾好久了,我也一直想要有個水煮蛋肌

 

IMG_5562.JPG

得知能夠體驗 THE BODY SHOP系列產品我非常開心

因為THE BODY SHOP是我從高中時候就聽過的牌子

但是高中時實在是沒有什麼錢買保養品

只能在網路上爬文看大家使用的效果多好

在使用前,我讓大家看我還沒使用的樣子

我持續使用約四天雖然不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但是看圖片就知道真相囉~ 那我們開始吧!

IMG_5563.JPG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125ml

這個為什麼說他是三效呢

因為他能夠當平是洗臉,T字部位重點磨砂,或是敷著當面膜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帶點綠色顆粒,茶樹味相當芬芳,

如果今天你拿來當面膜使用,約擠一個50元硬幣大小就夠囉

IMG_5564.JPG

我第一次使用擠得有點太多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就不小心擠了太多

 

IMG_5565.JPG

有看到我的額頭上很多水滴嗎

因為我想趁剛洗好澡毛孔還是張開的時候使用茶樹面膜

結果因為太熱,我在浴室一直流汗請各位不要介意

IMG_5566.JPG

如怕肌膚不適合此產品,可以先在脖子或是耳後肌膚先做測試

我先塗了T字部位,天哪

塗上去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彷彿粉刺都在跳動

 

IMG_5567.JPG

之後塗滿我就當面膜敷著,我大概等了約五分鐘

但期間實在是太熱 先到房間吹冷氣

到冷氣房臉更加冰涼,很舒服唷

IMG_5568.JPG

五分鐘過後,就可以洗掉囉

在洗的過程中,可將T字部位酌加按摩

而茶樹有鎮靜效果,每天使用對痘痘肌是非常有幫助的唷

IMG_5569.JPG

洗完臉過後,一開始還會有一點薄荷感

感覺臉都在呼吸了一樣

再來在使用茶樹精油

IMG_5570.JPG

我會使用棉花棒塗點在重點部位 ex:痘痘或紅腫部位

我看網路常常會有人說,睡前在紅腫部位塗抹適量,隔天起床紅腫就消除了

我就也來嘗試看看是否效果真的那麼好

IMG_5606.JPG

持續使用約3-5天

原先臉頰紅腫的痘痘有明顯消紅,且沒有再復發紅腫

雖說沒有全部消除,但是這樣的效果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我想一直持續使用痘痘就會消除囉~

 

你也想試試看嗎?附上網址給你們囉

茶樹精油:https://goo.gl/NgpNhb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https://goo.gl/EbZtN

廣字號:105060804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