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59.JPG

 

 

放暑假了~

暑假是學生最喜歡的時候

但是我坐辦公室的依然需要每天待在冷氣房內

時常坐著有時候排便都很不順利...

再加上晚上不用上課,朋友常常約在晚上大吃大喝

平常腸胃就不是很好的我,最近毛病又開始發作了

便祕生理痘樣樣來

想找時間運動卻每天行程都排滿滿

好想要有個健康的腸~~~~

IMG_5143.JPG

我常常跟前同事抱怨我的腸胃

結果他就馬上推薦我這個產品

今天一定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千の酵素

這款酵素很酷,有分隨身盒以及瓶裝直接喝的包裝方式

而前同事給我的就是瓶裝的

外表看起來好像紅酒唷

連盒子也像,帶回家的時候媽媽還問說:你買酒回來做什麼?

那不是酒拉~這是酵素喔!

 

IMG_5145.JPG

他標榜 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無塑化劑、無重金屬天然無添加  而且瓶子上還有掛著通過 SGS檢測合格 的證書

IMG_5144.JPG

現在消費者都非常注重吃保健食品有無通過食品認證標誌,而 千の酵素 不惜成本在瓶身上都放上一本合格檢測冊書

讓消費者食用的更安心唷

IMG_5146.JPG

他瓶子真的非常像酒瓶

拿回來的時候超怕摔破的呢,而且打開方式也跟紅酒非常像唷

IMG_5148.JPG

這款酵素食用方法為酵素30CC和水以1:8的比例混濁再一起

他很貼心地付了一個量杯給大家,而打開酵素,不誇張

瓶身像酒,氣味更像酒!!!

可見他 用心醞釀 讓氣味擁有個撲鼻而香的氣息

 

IMG_5149.JPG

倒入水中的同時,一直想到一個畫面

就像感冒生病喝藥水的樣子(喂

IMG_5153.JPG

攪拌過後,深金黃的顏色就出來了

而味道也跟沒稀釋的酵素一樣撲鼻而香

除了搭配水,有可以與果汁或可樂搭配再一起喝,口感更加

但切忌的事:千萬不能加入超過40度以上的水溫,因為他是酵素,會把有益的成分給打壞唷!

IMG_5155.JPG

現在早中晚各喝一杯,讓身體環保更周全

我早上喝一杯,下午就開始有便意囉

快來一起跟身體的煩惱說byebye 我們下次再見囉

千の酵素官網:http://cch-power.com/
千の酵素粉絲團:https://goo.gl/mkxBN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の酵素
    全站熱搜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