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9.JPG

最近生理期來,下巴長了超多痘痘😓

而我長痘痘都習慣擦痘痘藥

但是每次擦完藥都會脫皮,導致上妝時都會有白屑,真的是超困擾的 如果近看就會顯得非常醜

而擦了化妝水乳液還是沒辦法改善脫皮的狀況

這時候就面膜就非常派得上用場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BEME的水蓮花前導水精華、水平衡保濕面膜、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這三款保養品

IMG_3721.JPG

先來說說面膜好了!

左邊的是水平衡保濕面膜右邊的是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

我今天先體驗了水平衡保濕面膜

我先拍了使用前的樣子,明顯臉上無光澤,而且下吧脫皮也很嚴重(原諒我是洗完澡後拍,穿的很睡衣xD)

IMG_3723.JPG

面膜打開來,有一層藍色織布材質的隔紙

但是它們黏的很緊,原本我還想說這是不用撕開的面膜嗎?

  

白色面朝裡面,先敷上面膜,等位置都調整好,就可以把藍色的撕開囉

IMG_3724.JPG

藍色的撕開,白色的面膜非常貼合臉,在敷臉的時間我還走來走去去洗碗洗衣服做一些家事(善用時間哈哈哈)

回來房間完全都沒有要掉落的跡象哦

IMG_3725.JPG

藍色全部撕開 面膜非常貼合且很透明

之前做過醫美,還記得護理師說,越貼合且越看的到肌膚顏色的面膜,代表他的品質越好!

可見這款面膜材質非常好喲

IMG_3732.JPG

撕下的藍色面膜紙,上面還有一些精華液,不要浪費囉,可以塗抹在脖子呢!

IMG_3733.JPG

拍上癮⋯ 超級薄透的,而且還有一點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IMG_3735.JPG

撕下後,我認為肌膚喝飽水後臉會顯得更透亮,而且保濕做足了,臉就會更有彈性唷!

IMG_3741.JPG

缺水的你,就更需要不間斷補水,再你敷面膜之前,可以使用水蓮花前導水精華,達到鎖水的效果呢!

IMG_3748.JPG

我認真覺得,敷完面膜後的肌膚

除了保濕、達到鎖水效果,真的透亮了許多

好喜歡唷~

IMG_3750.JPG

推薦給最近在選面膜的你,分享網址給大家囉

http://www.bemebeme.com/

謝謝BEME給我初體驗寫面膜文章呢~

大家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來源唷!

下次見🖖🏻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