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2.JPG

平常我家最常喝的是芝麻飲或是五穀飲,其實這種超養身的東西有時候沒有爸媽拿給你喝真的不會去主動去買這些東西

但習慣喝一些垃圾食物真的還是需要一些養身的飲料來均衡一下哈哈哈

今天就要介紹一款我從來沒嘗試過的飲料就是「光泉無添加薏仁飲」

IMG_0793.JPG

倒出來是薏仁的白色,聞起來超級薏仁味的!!!(初體驗哈哈

而且光泉這次研發這款飲品選用的是糙薏仁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植物性蛋白質很高,能夠幫助腸胃乳動

搭上無香料、色素、膠體整個可以喝的超放心:) 真是豆漿米漿的新選擇!

IMG_0715.JPG

剛好最近朋友送了我聖誕乳酪吃,配上低糖的薏仁飲,整個很和我的胃口,一下就吃喝光光了^^

悠閒地度過午茶時間,一點負擔都沒有!

IMG_0717.JPG

薏仁飲瓶上寫著熱熱喝暖心胃,我就也拿去加熱,冬天喝真的好幸福啊

第一次體驗用''喝''的薏仁飲真的讓我好新奇,因為我曾經用過薏仁粉敷過臉,讓痘痘粉刺不見而且還會變白,這次用喝的感覺也能讓體內保養,讓粉刺痘痘不見!

IMG_0791.JPG

氣色變得很好吧~ 而且讓我腸胃很順暢整個很愛喝他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囉,大家也能先去它們粉絲團看看薏仁的功效和許多部落客的分享,那麼就介紹到這邊囉,下次再見唷^^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