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6.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韓國熱銷到台灣的卸妝凝霜

平均每3.3秒就會售出一罐,看來真的是大家指定好用的品牌

而我也常常在ppt或是一些美妝部落客推薦這款王牌卸妝凝霜,這次也很高興有試用的機會

那就趕快來開箱分享囉~~

IMG_0547.JPG

打開來就是名副其實的卸妝霜,產品上方還附贈了刮杓和隔離蓋以及使用說明書

IMG_0548.JPG

這款卸妝霜實在是太熱銷了,導致會有仿冒品,但他們很聰明,用了檢驗真偽的條碼,怕消費者買到仿冒品~

使用說明書也非常國際化,使用了韓文、日文、英文、中文,讓各國的人都能方便看使用說明書^^超貼心的~

好了~ 說了那麼多,趕快來試用給大家看囉~

IMG_0551.JPG

用刮杓挖,它的質地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因為挖起來有點固體,但又很好推開

IMG_0556.JPG

為了這款卸妝霜,我特地畫了比日常的妝容還濃一點,讓這款卸妝霜發揮它的卸妝實力XD

開始囉~~~

IMG_0697.JPG

我以前使用過其他的卸妝凝霜,但用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其實非常不喜歡油膩感,而且要沖洗非常多次才能把油洗掉,對於懶人我根本就是麻煩品

但banila co. Zero卸妝霜讓我很驚艷,因為他只需要拿化妝棉沾水擦拭,再沖水就非常清爽不油膩,顛覆了我對卸妝凝霜的印象!!!

照片我用了半臉稍微按摩一下,彩妝通通都被溶解掉了(整的大愛

 

IMG_0698.JPG

看看~~~ 我用化妝棉稍微擦一下,彩妝整個都卸光光囉~~而且中途因為要拍照有稍微張開眼睛,不小心跑進去眼睛也沒有刺痛感,卸眼線類較接近眼球的就不用太擔心刺眼囉^^

IMG_0562.JPG

另一半臉換全部用水洗淨,一樣也非常快速!而且很怕一些卸粧品會讓臉很緊繃,但banila co. Zero 卸妝霜卸完後卻滋潤不緊繃而且保濕度提升!!!!!

摸著我的臉超級開心的~ 變成她的小粉絲了(扭

IMG_0563.JPG

其實我很少寫彩妝文,今天首次分享卸妝產品很怕大家關我視窗XD(誤

banila co. Zero卸妝霜一定是人手一罐的國民卸妝霜,要多多關注他們粉絲團唷 

那我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tzu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